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音响存储 > 正文

PhotoMark——给你的图象盖个戳
2008-08-14 08:40  中证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拥有DC的网友越来越多,大家都喜欢把自己拍的图片上传到网络硬盘中,与其它好友共享,但同时又担心自己拍的图片被其它人非法占有,所以为图片添加水印成了保护自己版权的最有效办法。一般添加水印时大家都会使用Photoshop等图像处理软件,但该类软件操作烦琐,同时一次只能操作一张图片,如果你有很多图片要加水印,或者要在图片上应用两种以上的水印,那就有点麻烦了。这时不如试试PhotoMark,它是一个专业的水印制作、添加工具。有了它,你一定会发现原来加水印竟然是如此的轻松愉快。

一、软件速览

PhotoMark是一款专门给图象加水印功能的工具,可以快速,准确,方便的添加您的独特标识,甚至在不同的地方做多个标识,一次完成!主要的功能有:支持多个水印同时加入,支持多种方式批量处理水印创建,管理,支持半透明水印,支持部分透明水印,支持2种类型的水印:图象类型和文字类型,支持JPG,BMP,GIF等格式的文件,支持平铺水印,能够把加入水印后图象直接转换为JPG或BMP图象,完成后有详细记录的Log,支持水印导入导出功能。

二、下载安装

用户可以到华军软件园(http://www.onlinedown.net/soft/12572.htm)进行下载安装。

三、功能实战

双击桌面上的快捷方式图标 运行软件。进入软件主界面(如图1)

 

图1

从PhotoMark的主界面中可以看出,该软件整体结构设计比较合理,整个界面被分成了四部分,可以方便的选择添加水印的图片及管理水印,同时还可以实时预览处理后的效果。

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它是如何快速有效地为你的图象“盖上戳”的。

1、添加原始图片

先把需要加入水印的图片添加到软件中去,PhotoMark这款软件支持多个图片一起添加。在界面左上方的区域(区域1)中,选择好包含图片的文件夹,文件夹中所有图像文件全部显示在区域2中(如图2),点击 加入一幅图片,点击 加入区域2中所有图片到区域4中。

 

图2

2、添加并编辑水印

PhotoMark支持文字水印与图象水印两种格式,可以支持透明度、粗略定位与精确定位三种特效,该软件可以通过水印列表提供水印管理功能。

加入了原始图片,我们就要添加和编辑水印了。在“Watermark List”(水印列表)小窗口中,我们可以进行水印的添加和编辑。在软件刚刚安装完成时候,默认状态下有一个水印“PhotoMark”。

现在我们来添加一个水印,在已有的水印“PhotoMark”上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New watermark”(新水印)(如图3)或者点击工具栏中的“Create watermark”(新建水印)按钮

 

图3

此时弹出“PhotoMark-Create watermark”(创建新水印)对话框(如图4),填写水印名称,还可以选择水印的类型,一个是图片水印,一个是文字水印(如图4)。选择好之后点击“Next”(下一步)。

图4

我们选择“Picture watermark”(图片水印),点击了“Next”之后,在“Edit watermark”(编辑水印)对话框中选择图片文件,设置透明度,以及设定其位置等(如图5),由于这些设置都比较简单,在这里我就不再一一讲解了。编辑好之后点击“Save”保存好水印文件。

图5

文字水印的编辑和图像水印的编辑较为相似,回到图4中,我们选择“Text watermark”(文字水印)点击“Next”后,会出现以下界面(如图6),在文字输入框中输入想做水印的文字,通过点击后面的 可以设置字体的大小及颜色。通过是否勾选以下的“Background color”复选框来确定是否需要背景色,拉动下方的滚动条设置文字水印的透明度。你还可以选择水印在图片中的位置,设置完成后点击“Save”按钮将水印文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PhotoMark

责任编辑: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