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运营商 > 正文

轻松理财 旺旺理财小精灵
2009-02-03 10:12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你是否常常会觉得,钱花出去了却不知道花在哪里?是否总是在存钱但始终存不下来?是否总是开销超支而无从控制?是否总是忘记按时还信用卡被扣钱扣信用? 是否觉得每天记账很麻烦,懒得记? 那么今天就向各位介绍一款迷你型的财务管理软件——旺旺理财小精灵。
  旺旺理财小精灵是中小企业和家庭财务管理的迷你型管理软件,专门为中小型企业和个人用户量身定做,采用简单易用的理念设计,上手快,使用本软件您无须懂复杂的电脑知识,也无须懂专业的会计知识,只要会汉字输入就能全面管帐;本系统具有日常收入支出登记、查询,借出借入资金登记、查询,财务数据图形统计,还有记事本、通信录和数据备份还原等功能。
  
特点:
  1、易用实用:您没有会计基础也不要紧,只需理解收入、支出、转账、应收应付等几个概念,就可以轻松上手,您可以从任一时间点起止查询财务状况,从此不再有糊涂账。
  2、强大的往来管理:出纳收支与应收应付无缝拼接,使往来管理操作简单、账目(人欠我的,我欠人的)数据全面清晰。
  3、全方位的安全保障:有数据备份与恢复、密码保护、用户管理等控制功能。
  4、易于扩展与维护:软件提供扩展功能,所有数据列表提供导出为EXCEL文件功能(方便与其它应用接口)。
  5、具有通讯录、记事本功能:记录朋友资料,查看方便。通过记事防止误时误事。
 
  单击http://www.onlinedown.net/soft/74655.htm 下载旺旺理财小精灵。
 
  软件下载下来是一个压缩文件,解压后开始安装,软件的安装过程非常的简单,只要一路单击“下一步”即可安装完成。如图1所示。

图1

  安装完成以后,双击桌面上的“  ”快捷图标,启动程序,进入软件的登陆界面。软件的初始密码是“0000”。如图2所示。

图2

  登陆以后,单击左侧的“安全保护”菜单,在此列表中修改登陆密码及相关的权限设置。如图3所示。

图3

  现在用户就可以进行理财登记了,单击“日常数据登记”按钮即可登记日常数据。如图4所示。

图4

登记方法:
  分别选择和填写记帐类型、日期、类型、金额、支付方式、说明、登记人后,单击“保存”按钮就可以在下面的表格中增加一条记录;单击“取消”按钮是清空金额内容;只有在表格中选择一条记录才能单击“删除”按钮,删除一条表格中存在的记录。当所有数据都保存到表格中后,单击“入库/退出”按钮才能把数据保存到数据库中,否则以前工作都白费,表格中的数据都要丢失,所以当数据全部输入到表格中后,一定要单击“入库/退出”按钮保存数据,如果表格中无数据,单击“入库/退出”退出登记。同时旺旺小精灵会提示你正在进行的操作。如图5所示。

图5

“借出资金登记”登记方法如下:
  分别选择和填写借出资金类型、日期、借给人(单位)、金额、支付方式、说明、登记人后,单击“保存”按钮就可以在下面的表格中增加一条记录;单击“取消”按钮是清空金额内容;只有在表格中选择一条记录才能单击“删除”按钮,删除一条表格中存在的记录。当所有数据都保存到表格中后,单击“入库/退出”按钮才能把数据保存到数据库中,否则以前工作都白费,表格中的数据都要丢失,所以当数据全部输入到表格中后,一定要单击“入库/退出”按钮保存数据,如果表格中无数据,单击“入库/退出”退出登记。如图6所示。

图6

“借入资金登记”登记方法如下:
  分别选择和填写借入资金类型、日期、借款人(单位)、金额、支付方式、说明、登记人后,单击“保存”按钮就可以在下面的表格中增加一条记录;单击“取消”按钮是清空金额内容;只有在表格中选择一条记录才能单击“删除”按钮,删除一条表格中存在的记录。当所有数据都保存到表格中后,单击“入库/退出”按钮才能把数据保存到数据库中,否则以前工作都白费,表格中的数据都要丢失,所以当数据全部输入到表格中后,一定要单击“入库/退出”按钮保存数据,如果表格中无数据,单击“入库/退出”退出登记。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理财,旺旺

责任编辑: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