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omail是酷邮时空科技公司旗下的核心产品,koomail也是邮件客户端领域领先者,在继前不久全面率先支持Hotmail/MSN/lIVE邮箱之后,今日又根据市场需求,依靠自己在邮件领域的优势发布了邮件提醒专家。

  据记者实际使用,酷邮公司这次推出的邮件提醒专家,体积只有不到300k,完全绿色,而且设置使用起来极其方便。下载软件之后,解压缩会提示你输入想要提醒的邮箱帐号和密码即可,而且还支持绑定提醒多个不同邮箱帐号,绑定帐号之后,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修改提醒设置参数,有提醒时间,是否提醒已查看的邮件等设置。

  本人在使用了酷邮的邮件提醒专家之后,最深的感触是再也不用每天开着outlook等邮件客户端,占用系统资源了,更不需要频繁登录网页去查看是否有新邮件。当有新邮件后,看一下提示,如果有必要我会再去处理,这样则免去了实时开启客户端而占用大量的系统资源。

  软件名称:邮件提醒专家 1.0版

  官方介绍:详见http://bbs.koomail.com/viewthread.php?tid=2421&extra=page%3D1

  邮件提醒专家是一款支持绑定多个邮箱帐号,不用开启任何邮件客户端,更不需频繁登录网页就可以获得新邮件信息的小巧使用的工具。

  1、可以实时为您检查是否有新邮件

  2、无需经常登陆网页即可知道是否有新邮件以及邮件摘要。

  3、体积很小,无需再为大型邮件软件很消耗电脑资源苦恼。

  绿色版(仅300K): http://www.koomail.com/check_eml.rar

  安装版: http://www.koomail.com/check_eml.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