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Google Pack中文版(Google软件精选管理器:http://pack.google.com/intl/zh-cn/pack_installer.html?hl=zh-cn)又添一名新成员:傲游浏览器2。这是Google Pack中文版继Google Chrome、火狐之后,收录的第三款浏览器类软件,也是其中唯一一款中国浏览器软件。

  鉴于傲游在中文市场用户中的地位和影响力,Google Pack与其合作已成必然之势。按照Google的说法:“所有的软件都是Google精挑细选的,符合Google软件准则,这些软件信誉度良好,使用广泛。”

  傲游(Maxthon)浏览器作为中国本土最大的第三方浏览器,靠其口碑相传已拢聚千万活跃用户,主站下载量日前率先突破两亿大关,更获三届webware100浏览器类大奖。傲游高层称与google方面一直关系良好,两家在未来将可能展开更广泛的双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