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宝宝节要到咯,童心未泯地偶得秀秀我的P图技术咯,嘻嘻,推荐时下最潮的非主流图片处理软件—美图秀秀(http://xiuxiu.meitu.com) (点击本站下载),简单操作效果超好哦,不信,你看我用一对韩国兄弟Mason&Mavin做模特,秀一下超可爱的宝宝艺术照。

  看看效果图,哇,两兄弟可爱的直想捏一下那笑脸。 

  图1

  嘿嘿,好玩吧,用美图秀秀制作起来不要一分钟,不信你赶快百度搜索下载个美图秀秀跟我一起来秀可爱艺术照。

  一、抠出弟弟Mavin的表情头像

  从贴吧里找来兄弟两的靓照,嘻嘻,先打开弟弟Mavin的照片咯。 

  图2

  表情超丰富内,真是做演员的料啊,这么小都知道摆POSE啦。在“场景”标签下找到美图秀秀新增功能“抠图换背景”。  

  图3

  任选一个背景,场景会立即跳转到下图,用画笔绕其中一个表情头像一周。  

  图4

  然后就会变换到下面的场景哦,嘻嘻,刚才抠出的头像变换到了另一个背景,哇,好简单那,为了后期制作,我们调整一下描边颜色和强度后,选择“前景作为素材”。  

  图5

  小贴士:逐一的把弟弟的表情头像都按照上面的步骤抠出来作为素材。

  二、将弟弟Mavin 的表情头像添加到哥哥Mason图片

  点击软件“首页”,直接返回欢迎页面,很方便吧?然后打开哥哥Mason图片。 

  图6

  哥哥也很可爱哦,嘻嘻,这个帽子更加可爱,我稀饭,不知道哪里有卖哦~(@^_^@)~。然后进入“饰品”标签。 

  图7

  将之前我们抠出的弟弟Mavin 的表情头像用“用户自定义”中招出来,添加到图片中。类似与普通的饰品添加方法。简单地很哦。  

  图8

  按照弟弟的表情顺序添加,为了更加有顺序感,我用涂鸦工具给这些表情头像画一些连接符号,嘻嘻。  

  图9

  还没尽兴,那就再画点可爱小脚印,一个大圆加三个小圆就搞定一个卡通小脚印,我有创意吧?  

  图10

  你看,弟弟的表情头像就添加进哥哥的照片里拉。好可爱呢。  

  图11

  二、简单修饰让图片更加艺术照

  美图秀秀还有很多可爱饰品素材,给他们兄弟两来个超可爱的小乌龟,嘻嘻,爬呀爬,四肢乱动,怎么就是爬不动内?  

  图12

  兄弟两太像,为了区别,我还是用个性文字定制,来表明两兄弟的身份,别搞乱了。

  左边的表情头像是弟弟Mavin,右边是帅气的哥哥Mason。  

  图13

  原来两兄弟是韩国和加拿大的混血儿,难怪这么好看的小样子,嘻嘻,那就再来点韩文,QQ的韩文哦。  

  图14

  这就制作完成啦,简单吧,不用去影楼,不用会专业的PS技术,用美图秀秀照样能制作艺术照,而且效果也超好哦,嘻嘻,喜欢这两个小兄弟,就赶快下载个美图秀秀制作他们可爱的艺术照,当然给你周围的宝宝也做个,送给他们六一的礼物,也是不错的选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