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影音播放器是由射手网创建与维护的开源播放器项目,播放内核基于MPC、MPC-HC以及ffmpeg,同时加入更多真正符合中国用户习惯的功能,旨在改进华人的数字影视观赏体验,建立和维护一个真正属于中文用户的开源播放器。

点击此处下载

射手影音播放器 功能特色:
  
  1.H.264、x264、Divx、Xvid、RMVB、PMP ... 所有影音格式全能解码。

  2.智能化网络字幕匹配。抛弃浏览器,也不必再收集。只要一人播放过且同意共享,全球华人都可在启动播放的同时下载到恰好匹配影片的字幕。

  3.双字幕显示,同时显示中英双语,共同学习提高。允许用户改变字幕的默认字体及颜色等,满足个性化需求,减少视觉疲劳。

双字幕显示

字幕设置

  4.被分割为多段的视频,可以直接使用未分割的字幕来播放。New!

  5. 简单易用、精简灵活的控制面板,方便且易于理解的设置选项,允许用户使用热键操作。

使用习惯选项

运行用户自定义热键

  6.自动升级随时更新最新版本、体验最新功能。

自动更新选项

  7.支持两种GPU加速:DXVA和CUDA ,这是目前相对稳定的两种GPU加速模式。

安装过程中启用GPU加速

视频加速设置

射手影音播放器 更新日志:
  
  1.当OnMove OnSize时重绘ToolBar,解决某些按钮消失的情形;
  
  2.彻底取消状态栏;
  
  3.上方文件名過長時顯示會顯示到菜單按鈕的后面;
  
  4.卸载时不能完全删除目录的问题;
  
  5.修改默认背景中的水印图片;
  
  6.新的状态提示位置;
  
  7.影片没有字幕的情况下按下工具栏的字幕按钮时,打开“调入字幕”面板;
  
  8.移动鼠标导致工具栏显示时,显示当前播放的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