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国外媒体报道,本月初,谷歌证实将于今年12月份推出基于苹果Mac机的Chrome浏览器。最新传出的消息表明,由于Mac版Chrome浏览器的出色表现,预定的发布日期也将提前。
 
  谷歌公司Chrome开发小组负责人麦克·匹克顿在其博客中透露,测试中的Mac版Chrome浏览器只发现八个漏洞,其中只有1个是“重要级”。这意味着待全部已知漏洞修补完毕后,用户就可以使用到首个Beta版本。
 
  目前,Chrome Mac版最新的开发版本为M4(Milestone 4)。上两周,我们发现在M4中尚存在20多个漏洞,且大部分都被标识为“重要”;按照这样的速度推断,Beta版本最早可以在数日内泄出。
 
  据了解,Mac版Chrome浏览器中暂时还不包括书签管理和全屏模式;但是支持插件扩展和管理功能。
 
  Chrome浏览器是谷歌旗下一款开源浏览器产品,它专注于为Web应用程序提供完善的服务平台,执行JS代码性能十分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