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49程序主界面

 
  SUPERAntiSpyware采用多层次扫描和进程审查机制可以确保不会遗漏广告程序、木马、恶意软件等任何间谍程序。提供有快速扫描、完整扫描和自定义扫描三种扫描模式,如图所示。

图50扫描模块

  点 评:
 
  SUPERAntiSpyware Free Edition能够检查并清除用户系统内隐藏的间谍软件、广告软件等多种恶意威胁,该软件的免费版本提供了在线更新功能以及主页劫持保护和可定制的扫描选项,但是没有提供实时防护等模块,用作日常的辅助查杀工具还是可以的。

点击此处下载:SUPERAntiSpyware免费版

  8.Spybot-S&D——免费间谍查杀工具

图51点击此处下载

 
  SpyBot-Search & Destroy 是专门用来清理间谍程序的工具。一些间谍程序随着共享软件安装到您的电脑中,监视您的电脑运行。可以检测一万多种间谍程序,是对杀毒软件的一个强有力的补充。而且该软件是完全免费的,并有中文语言包支持,可在Server级别的操作系统上使用。
  Spybot-S&D 软件资料:

图52

  Spybot-S&D 软件预览:

图53程序主界面

 
  需要注意的是,软件只能针对已知的木马进行免疫,现在各种木马层出不穷,为了能够及时有效的针对各种安全威胁产生抵御效果,用户需要经常更新病毒数据库以增强系统安全性,如图所示。

图54在线更新

 
  对间谍程序不仅要进行查杀,我们更需要预防,SpyBot-Search & Destroy中所提供的免疫功能大约可阻止1500多个间谍程序,为你的电脑添加一道防间谍程序的屏障。

图55免疫功能

 
  其实,除了查杀和免疫间谍程序外,Spybot-S&D中还提供了很多实用工具,用户只需将软件切换至“高级模式”进入高级模式界面,即可找到工具模块,如图所示。

图56辅助工具

  点 评:
 
  Spybot-S&D是一款免费查杀间谍的工具,可以帮助用户轻松清理系统中的间谍木马以及广告程序的软件,该软件完全免费,支持简体中文,你可以将其用作辅助安全工具使用。

点击此处下载:Spybot-S&D最新版

  9.Spyware Terminator——冲浪反间谍高手

图57点击此处下载

 
  Spyware Terminator是一款具有很强实时防御能力的集查杀木马、浏览器劫持、反间谍等诸多防御功能于一身的,支持免费在线更新的辅助安全软件,防御性能全面而有效,相信一定能够能够满足用户多样化的安全需求。
  Spyware Terminator 软件资料:

图58

  Spyware Terminator 软件资料:
 
  Spyware Terminator的界面设计非常美观,但是由于该软件没有提供简体中文的使用语言,因此对于部分国内用户使用起来可能稍显吃力,如图所示。

图59程序主界面

 
  Spyware Terminator提供了内置多种扫描模式的扫描模块供用户执行扫描操作,如图所示,建议用户在选择执行扫描操作前将程序病毒库更新至最新版本。

图60扫描模块

 
  Spyware Terminator的防护体系非常全面,实测发现,Spyware Terminator的实时防护是比较有效的,当实时检测到安全威胁时,程序将实时阻止威胁进程的继续运行并自动弹出警示。

图61实时保护模块

 
  Spyware Terminator提供了强效的网络安全防护性能,可以实时保护用户的浏览安全,及时阻止恶意网页的入侵,保证浏览安全。

图62 网页安全防护

 
  Spyware Terminator还提供了多种系统安全辅助工具,可以帮助用户轻松恢复系统默认设置,防止恶意程序修改系统设置,如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