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ee 2010情人节素材包内含:

  - 137个杀伤力很强的浪漫闪图 (下载:: http://www.iseeclan.com/download/闪图/情人节闪图挂件.zip )

  - 5个情人卡片(下载::http://www.iseeclan.com/download/卡片/浪漫/iSee浪漫情人节卡片.zip )

  - 1个iSee情侣软件皮肤(下载:: http://www.iseeclan.com/download/skins/爱就在一起.zip )

  iSee软件下载:http://www.onlinedown.net/soft/39528.htm

  2010年情人节是个难得一遇的情人节,这个美好的2月14日也正好是中国农历新年初一。据说下次这两个日子重叠,需要等到2048年呢。这么重要的日子,要给那个TA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就用iSee来传达情侣间的甜蜜爱意吧。

  随着情人节的即将来临,iSee特意为情侣们推出了情人节卡片和情人节动画涂鸦等素材插件。这些素材插件主要分为三个系列:

  1. 浪漫情人节卡片----说出你的爱

  这组浪漫情人节卡片,有咖啡、玫瑰、巧克力作为卡片的基本点缀元素,传达出情侣间温馨而浪漫的爱。爱TA,就要说出来。 

  (图1) 

  (图2) 

  (图3)  

  (图4)

  2. 甜蜜动漫情人节卡片----一起恋爱吧

  这组甜蜜动漫情人节卡片,粉粉的颜色,加上动漫的可爱元素,传达出甜蜜的爱情滋味。寒冷的冬天,取个暖,开始恋爱吧。  

  (图5) 

  (图6) 

  (图7) 

  (图8)

  3. 情人节动画涂鸦----爱就在一起

  这组是iSee搜罗的情人节动画涂鸦,数量挺多的,各种表达爱意的动感涂鸦,传达出灵动的爱。既然开始爱了,那就闪闪地在一起吧。  

  (图9) 

  (图10) 

  (图11)

  大家赶快去下载iSee的2010年情人节素材包吧。这个情人节,就用iSee来传达你的爱。最重要的是,准备好跟TA的甜蜜合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