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DSee是一款世界流行的数字图像处理软件,被广泛应用于图片的获取、管理、浏览、优化甚至和他人的分享!使用 ACDSee,你可以从数码相机和扫描仪高效获取图片,并进行便捷的查找、组织和预览。ACDSee Pro作为专业版功能更强大,最新升级版加入了突破性的图片处理流程,加入了便捷的FTP上传工具,免费的在线照片共享,增强的用户界面更方便使用。此外,新版ACDSee Pro还增强了一些图片处理工具的功能。

  作为一款重量级图片浏览器,ACDSee能快速、高质量显示图片,同时再配以内置的音频播放器,利用它就可以轻松享用精彩的幻灯片播放。ACDSee是一个得心应手的图片编辑工具,轻松处理数码影像,拥有丰富的功能,如:去除红眼、剪切图像、锐化、浮雕特效、曝光调整、旋转...同时支持批量处理。

  而且ACDSee支持大量的多媒体文件格式,除了多种多样的图片格式之外,还能支持常用的音视频格式。总之对多媒体文件的管理组织和浏览,ACDSee都能轻松胜任。此次专业版的更新仅包括英文版、德语版、法语版和日语版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