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MON Tools Pro作为DAEMON Tools的强化版本,立志于打造一个集制作镜像,编辑镜像,虚拟镜像为一身的镜像管理软件,目前看起来它做得不错,也有自己的用户群,而在今天,DAEMON Tools Pro发布了最新版本4.36.0309.0160,其亮点更新就是采用了最新的SPTD驱动,同时增加了针对Windows 7的侧边栏小插件,以及对镜像编辑功能进行了一些调整。

  这个新增的侧边栏小插件看起来不错,通过它用户可以很方便的挂载虚拟镜像,而且可以第一时间得知DAEMON Tools的最新版本更新,是一个非常贴心的设计。

DAEMON Tools Pro更新4.36 新内核新特性和贴心小工具

  DAEMON Tools Pro目前分为Advanced(高级版)和Standard(标准版),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功能需求选择下载。

DAEMON Tools Pro更新4.36 新内核新特性和贴心小工具

  版本更新:v4.36.0309.0160

  采用SPTD 1.69版本驱动

  离线使用的话将会延长到60天试用期

  支持4个IDE设备

  针对Windows 7的Daemon Tools侧边栏小插件,可以帮助用户很方便的使用软件的主要功能

  主菜单和工具栏都经过了重新设计,都有了一些改进

  新的选项:缩小到任务栏

  镜像编辑器:支持MP3,FLAC以及更多音频镜像的创建

  镜像编辑器:支持多Session光盘

  镜像编辑器:整体的界面进行了改进

  各国语言包进行了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