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音响存储 > 正文

个性DIY!Isee图片处理
2010-07-29 09:53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向大家推荐款很好用的图片编辑软件isee。如果现在你只知道用photoshop才可以做图片处理,那么你就out啦~

  Isee软件是较常使用的图像编辑类软件,界面直观清爽,采用傻瓜式操作方式,简单易学。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其清爽的界面吧。^_^

 

  软件资料:

图(一) 下载地址

  个性DIY,彰显自我特色

  与传统的图片编辑软件最大的不同即是:isee赋予了更多人的主观情感,例如:可以给图片人物加上可爱的腮红,粘上长长的假睫毛,头上戴上闪闪的发卡,甚至罩上一个傻傻的假发,多种趣味编辑都可以在界面左侧的“涂鸦”中实现。具体做法为:点击界面左侧的“涂鸦”选项之后会出现一个完整界面,您可以在右侧找到如下图示的多种涂鸦选项。在这里我们可以很容易的找到迪士尼卡通选项,点击则会出现很多相关的可爱卡通形象。

图(二)

  个性的DIY也是isee深受年轻人喜爱的一个很重要原因。

  让图片人物张嘴说话

  也许您要问了,张嘴说话?怎么个说法?很简单,在编辑人物旁添加一些文字,来个“张嘴说话”,您有权保持沉默,可是您所说的一切都将成为程堂供词~嘿嘿……下面就看看我是怎么让一只猫变的“张嘴说话”的吧。其实做法很简单,只要您在主界面中右侧的工具栏中选中“基本修正”下的子菜单文字选项,

图(三)

  双击出现如下对话框

图(四)

  选择添加新的文字,输入一段话,编辑你喜欢的字体和大小。想让人物开口说点啥,一切尽在您的掌握~试一试,是不是很炫呢?

图(五)

  呵呵,看到没有,一个思考哲学问题的深沉的猫就诞生啦~

  让图片动起来

  大家可能会注意到界面左下角还有个“动画”按钮,是的,大家可能会在网上看到一些制作精美的图片,人物周围闪着气泡或者漂浮着小动物之类的。现在您也可以轻松做到,自己就可以做出自己个性的非主流。(*^__^*)

  点击界面左下角的“动画”按钮:

图(六)

  这样的猫是不是更闪闪惹人爱呢?呵呵……动手试下吧,一定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各大场景身临其境

  很多同学很热衷于拍大头贴,多种搞怪的场景令同学感到很有兴趣,利用这款软件也可以轻松做到。Isee涵盖了大量的图文场景,咱编辑的图像既可以出现在悬崖边上,也可以被贴在茶杯上,既可以出现在寻物启事上,也可以出现在国会上,呵呵……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是不是很有趣呢?多种选择总有你喜欢的那一款。
  

图(七)

  下面展示几组个性场景:

图(八)

图(九)

图(十)

  分享随时随地

  自己精心编辑的图片自己很满意的同时是不是很想和朋友同学分享呢?展示成果的同时也小show下~只需选择QQ分享就OK啦,同时还有“智能白平衡”,“变形校正”,“色阶”,“色调饱和度”,“曲线调节”,都是帮助自己最后进行图片微调的一个很快捷的功能哦。

图(十一)

  呵呵……是不是很可爱很有趣,心动不如行动,大家赶快下载一个isee来实现自己个性DIY创想吧~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see

责任编辑: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