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资讯网站Softpedia报道,开源组织Canonical旗下的新一代Ubuntu 10.10(代号“Maverick Meerkat”)安装工具重新改版后与用户见面。
 
  据Canonical高级工程师埃文·丹德雷亚介绍,新安装工具可为用户提供通过无线网卡的方式下载软件更新或安装驱动程序,支持Mp3格式文件,可播放FlashPlayer、Java、DVD回放等功能。
 
  据了解,这款全新的安装工具能够自动更新时区、自动激活键盘,帐户设置界面十分简单。此外,在安装过程中还会出现关于音频、系统控制等诸多使用说明,熟悉Windows的朋友不会觉得太突兀。
 
  Ubuntu 10.10目前开放技术预览版下载,最终版将于今年10月10日正式发布,喜欢的用户敬请期待。
 
  Ubuntu 10.10 技术预览版下载:点击进入
 
  下面是安装工具的简单使用截图: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图(10)

图(11)

图(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