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Chrome 7说英语将会翻译成法语文字

  Chrome 7 的新功能之一就是语音输入,这项功能将对类似于 Google 语音搜索这样的应用非常有用,虽然目前该功能还没有正式完成,但已经颇具雏形,并且一名叫做 Jeremy Seiler 的开发者已经搞出了一个演示程序,就是使用Google Translate API 将语音输入的英文翻译成法文。

  使用这个功能你甚至不需要添加命令行启动参数,直接使用最新版本的 Chromium(目前只支持 Windows 和 Mac)访问演示页面,点击麦克风图标然后对着麦克风说英语就可以了,演示程序会识别你说的英语,然后将其翻译成法语文字。

  想要了解这个演示页面的更多信息,可以看从这里查看该演示的源代码,这里也有一份给开发者看的技术文档。不得不说,这个功能对于未来的 Chrome OS 便携式设备将会非常有用,到时候也肯定会出现一些非常酷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