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运营商 > 正文

化繁为简 超级批量文本替换
2010-09-19 16:52  中证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很多办公人士和程序员网络编辑员等经常会遇 到处理一些比较简单而且很频繁的文字或字符替换。例如程序某个地方出现参数错误、公司的某份表格文本统计出现错误需要批量替换但是由于数量庞大无法人工一 步一步审核找出。想解决这个虽然并不难但是因为这些小问题去动用一些比较专业的编辑软件是否有一点劳师动众了。下面我就来介绍一款轻便小巧的文本替换工具 “超级批量文本替换BatchTextReplace”用他来轻松搞定你遇到的问题吧。

软件名称:超级批量文本替换BatchTextReplace

软件版本:4.02

软件大小:1007KB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类别:国产软件/编辑软件

软件授权:免费版

运行环境:Winxp/win7/2000/2003

华军下载:http://www.onlinedown.net/soft/35563.htm

 

官方简介:

本软件特别适合需要批量替换大量文本里特定文字的网友,还可以实现特征字符串之间的模糊替换,是对付大量网页恶意代码的利器
可以处理
*.txt;*.htm;*.c;*.cpp;*.h;*.hpp;*.pas;*.dpr;*.bpr;*.asp;
*.php;*.cgi;*.ini;*.bat;*.inc;*.java;*.py;*.dfm等文件格式的文件,
还可以自定义增加需要处理的文件格式

1.段落文字的批量替换(一行及整段文字的替换)
2.特征字符串之间的批量替换(模糊替换)
3.支持所有ANSI字符文本类型(可自定义类型)

此软件为绿色版本非常方便 下载解压后即可使用。

 

图1(总操作页面)

下面我们来试用一下他的文本替换功能首先选择需要替换的文件。该软件支持多文件和多文件夹内容批量替换。非常之方便。

 

图2(添加文件夹)

配置需要替换的文件如TXT ASP PHP JAVA等多种类型软件。点击配置弹出文件类型设置面板。选中所需要替换的文件类型。该软件还支持备份替换和直接替换避免在处理替换过程中出现错误的操作而无法还原的情况。

图3(选择替换文件的类型)

接着就是我们的核心工作了。替换文件里所包含的字符或文字。该软件有2中模式、一般替换和特征替换。下面我就来演示一下。

一般替换:

 

图4(一般替换)

一般替换 是指特定的字符或者问题直接替换。替换结果如下图:

 

图5

特征替换:

图6(特征替换)

特征替换意思就是 文件符合特定的条件所包含的内容采取替换。这种替换方案很人性化。

图7

如图所示:文本中包含前端“华军”末端“.com”之内所包含的文字通通换成了123123123很方便吧。

下面我们来看看如何设置批量处理,该软件为我们设定了一个批量处理规则。如下图:

图8(编辑替换规则)

有了这个文本替换规则只需操作一次。就可以终身受益。非常只方便。免去了相当大的一部分工作量。是办公编辑不可少的迷你小工具该工具操作起来简单大方通俗易懂大伙不妨试试吧。

华军下载:http://www.onlinedown.net/soft/35563.htm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文本 批量 替换

责任编辑:lujq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