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采用强大的启发式杀毒技术,小红伞对病毒的查杀能力非常出色,可以帮助用户轻松查杀数十万种流行病毒、宏病毒、引导区病毒等,为个人电脑提供全方位防护。

 

小红伞的实时防护性能同样非常出色,可以有效拦截本地磁盘中恶意程序的运行,或者是来自网络中的安全威胁,比如日益泛滥的挂马网站,实时保护用户的系统安全。

小红伞在每次启动时将自动检测有无更新文件,如果检测到有可更新文件,将自动在线执行更新,整个过程无需用户进行任何手工操作,当然,该软件支持用户执行手动更新操作。


点  评:

Avira小红伞杀毒软件凭借高侦测率、扫描速度快、占用系统资源少获得无数用户的青睐,该软件简体中文版产品经过特别的定制式安全服务,其核心技术品质更是实现了提升。Avira AntiVir Personal个人免费版定位于为用户提供免费的基本保护,但是足以满足普通用户日常的系统安全防护需求,绝对可以保证让您的电脑免受病毒、蠕虫、木马程序、间谍软件等危害!


点击此处下载德国小红伞


3. avast!

众所周知,来自捷克的avast!杀毒软件是一款相当优秀的免费杀软,在国外市场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它彻底打破了“免费没有好货”的说法。事实上,许多家庭用户都不愿意花钱购买杀毒软件,avast!杀毒软件可以让他们得到免费且有效的防护!目前,avast!已经更新至5.0版,avast! 5.0大幅改进了用户界面,而且avast!的免费版加入了用户最期待的互联网安全组件,可以说,avast! 5.0是当前安全防护功能全全面的免费杀毒软件了!

点击此处下载


软件资料:


软件预览:

avast!5.0系列产品包括avast!免费杀毒软件、avast!全功能杀毒软件以及avast!网络安全软件,其中,后两者是收费软件。不过,三个版本拥有同样的病毒引擎,也就是免费版本和付费版本的杀毒能力都是一样的。免费版相比其他版本少了“脚本防御”、“沙盘”等防御功能,但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这些功能并不重要。

avast!5.0采用全新的界面设计,显得更加专业而时尚。另外,新版avast!的注册方式也改变了,我们知道以前是通过进入该软件的官网进行填表注册的,而现在,我们只需在主程序中点击左侧的“维护”菜单,选择执行“注册”选项,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填写资料即可,整个过程完全免费,注册一次可以使用一年。

avast!的实时防护模块包括文件系统防护、邮件防护、网页防护、P2P防护、即时消息防护、网络防护以及行为防护七大防护体系,应该算是非常全面的保护了!值得一提的是,全部开启七大防护体系时avast!的资源占用仍然是非常小的,因此非常适合机器配置较低但是又想获得全面保护的朋友!

avast!内置的病毒扫描模块提供了“快速扫描”、“完整的系统扫描”、“可移动媒体扫描”和“选择要扫描的文件夹” 四种扫描模式,另外,该软件还提供“开机扫描”功能,和很多杀毒软件提供的开机扫描功能有所不同的是,avast!提供的“开机扫描”功能支持用户自由定制扫描区域。

avast!同样支持右键杀毒功能,用户可以轻松的通过右键菜单来扫描指定文件对象,如图:

当使用avast!执行扫描任务检测到病毒后,avast!会提供几种处理方案供用户自由选择,非常的人性化。值得一提的是,avast!在发现病毒时还发出语音提示。


点  评:

avast!绝对是免费杀毒软件中一个不可多得的全才,全面而高效的系统防御体系、强大而准确的病毒查杀性能、小巧的资源占用、方便快速的更新升级,能够为用户带来堪比很多付费杀毒软件的安全防护体验,还没用过avast!的朋友赶紧下载体验一下,相信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


点击此处下载avast!免费杀毒软件


4. 微软免费杀毒MSE

微软杀毒软件MSE的最大优势在于它是Microsoft微软自己的杀毒软件,比谁都更懂得Windows操作系统,因此,MSE有天然的免疫系统文件被误杀的条件。目前,微软已经升级到V2.0.375.0,新版改进了保护引擎(增强检测和清理功能)和网络实时监控,与Windows防火墙和IE浏览器有机整合以实现基于网络的安全防护,从而有效防止恶意脚本运行并更好地抵御Web攻击。

点击此处下载


软件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