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杀毒拥有超大的百万级病毒库和云安全技术,免费杀毒、实时防毒、主动防御一步到位,保护电脑不受病毒侵害。360杀毒每小时升级病毒库,可有效防御最新病毒入侵。

 


点  评:

作为一款永久免费的杀毒软件,360杀毒确实是普通用户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杀毒能力强,产品的兼容性好、可靠性高,性能足以媲美收费杀软。真诚希望360杀毒越做越好,从而带给我们更优质更高效的安全体验!


点击此处下载360杀毒


6.可牛免费杀毒

可牛免费杀毒软件自诞生之日起就吸引了N多的眼球,引发了足够多的争议,然而这并没有影响可牛杀毒软件的版本更新和功能完善,目前,可牛免费杀毒已经更新至v1.0.2正式版。在2010年8月国际杀毒软件权威认证机构Virus Bullentin公布的VB100测试中,第一次参测的可牛免费杀毒成为唯一通过测试的国产杀软,不仅100%查杀世界流行病毒,且各项指标相比同类软件均存在领先优势。


点击此处下载


软件资料:


软件预览:

可牛杀毒软件的主界面采用天蓝色为基调,界面设计采用清爽简单的风格,依据功能的不同划分成了“查杀病毒”、“实时保护”、“浏览器医生”、“修复漏洞”以及“专杀工具”五大模块。

可牛免费杀毒搭载了国际领先的"双引擎构架",即“卡巴斯基杀毒引擎”+“可牛自主研发的云查杀引擎”,具备至强双核杀毒能力,可以帮助用户全面清除顽固病毒木马,并且保证绝不卡机。

可牛免费杀毒独具双杀软模式,可与其它杀毒软件共存,绝对不会出现所谓“不兼容”的情况,更不会提示卸载其它软件。该软件的安装过程中,会根据用户的系统配置情况自动匹配最适合的实时保护模式:

另外,用户可以自行进入可牛免费杀毒内置的"实时保护"功能模块,自行调整保护级别或者更改保护范围。当然,可牛杀毒软件提供的三种保护模式中,当属“超强保护模式”的防御性能最强劲,但是超强模式对系统要求比较苛刻,因此一般情况下建议大家选择兼容性较强且防护效果较好的“双杀软模式”。当然,如果您的机器配置实在太差,只好选择资源占用小的“轻巧保护模式”。

为了更好的保护用户上网安全,可牛免费杀毒提供了一个“浏览器医生”模块,内置浏览器修复、浏览器保护、浏览器设置、插件清理以及IE清理五大功能模块,可以帮助用户解决IE浏览器相关问题。

可牛免费杀毒提供了系统漏洞的检测与修复服务,可以实时监测系统漏洞情况,在发现系统存在高危漏洞时将自动弹出红色警告窗口,提示用户及时进行修复操作,从根源上阻断病毒木马入侵系统的通道。


点  评:

可牛免费杀毒除了具有超强的双引擎病毒查杀能力外,还具有完全免费、可与其它杀软共存、集成多项安全辅助功能等优点,而作为一款刚刚诞生不久即通过VB100安全认证的国产杀软,足以让人刮目相看。回顾可牛的发展历程,从其最初以影像软件切入,到宣布进军安全领域,三个月时间圆满转型,绝对是2010年国产杀毒软件行业中的一匹黑马,必将引领国内安全软件市场新一轮的重新洗牌。


点击此处下载可牛免费杀毒


7. Comodo 2011

我们知道,Comodo的防火墙非常著名,后来加入反病毒模块,推出互联网安全套装产品Comodo Internet Security,安装过程中可由用户自由选择是否同时安装防火墙和杀毒软件,还是单独安装防火墙或杀毒软件。近日,Comodo公司发布了最新版Comodo Antivirus 2011“100%免费”反病毒安全解决方案,在病毒防御和病毒清理方面都有大幅提升。

点击此处下载


软件资料:


软件预览:

Comodo Antivirus 2011包括了3项云技术方案:白名单、反病毒引擎和行为监测。在增强反病毒技术的同时,新版Comodo改进了用户界面。

Comodo Antivirus 2011除了提供基本的反病毒服务,还提供了HIPS模块Defense+,可以拦截任意程序的危险行为,根据规则直接阻止或者询问用户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