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运营商 > 正文

桌面美化工具——雨滴桌面秀
2010-11-17 11:14      我要评论(0)
字号:T|T

Rainmeter是一款查看电脑资源的上软件,使用Windows时想要监控系统状态,最常用的大概就是工作管理员了,可是工作管理员虽然可以显示系统状态,但接口很大很丑,功能又太多会耗去不少的系统资源,实在不是监控器的好选择;而Rainmeter可以通过不同的插件模块可以直观的监控CPU负载、内存分配,网络信息流量,系统运行时间,闲置硬盘容量等信息;软件的本身还开发了非常丰富的插件,例如:天气预报、音乐播放器、RSS订阅等等,使用简单且效果十分精美,所以深受用户的喜爱。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领略一下Rainmeter给用户带来的视觉享受,一起去研究一下Rainmeter为Windows创造的独特之美吧!

单击华军下载

软件资料及下载安装:

软件名称:Rainmeter雨滴桌面秀

软件版本:1.3中文正式版

软件大小:15171KB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类别:国外软件/桌面辅助

软件授权:免费版

运行环境:Winxp/vista/win7/2000/2003

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110616.htm

Rainmeter下载下来是一个压缩文件,解压后即可使用,无需安装;解压后双击“Rainmeter.exe”执行程序启动Rainmeter雨滴桌面秀,这时用户可以看到在屏幕右下角的任务栏中将显示Rainmeter的托盘图标。如图1所示。

Rainmeter托盘图标    图1

启动Rainmeter雨滴桌面秀以后,接下来在屏幕右下角的Rainmeter雨滴桌面秀图标上单击鼠标右键,然后在弹出的菜单列表中选择“配置”选项,接着在弹出的配置列表中选择你要监控系统信息选项。如图2所示。

选择系统监测选项   图2

当用户选择系统监测选项以后,接下来在屏幕上将显示出系统监测图表,在此用户可以查看计算机系统信息。如图3所示。

系统监测图表   图3

用户选择不同的插件配置,在屏幕上添加的插件图表是不同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在桌面上添加日历、播放器,开机计时、天气预览等等。如图4所示。

添加更多插件   图4

添加桌面图表的方式简单,关闭同样也非常的简单,用户只要在想要关闭的桌面图表上单击鼠标右键,然后在弹出的下拉列表中选择“关闭皮肤”选项即可将桌面上的图表关闭。如图5所示。

关闭桌面图表   图5

用户还可以对你添加的桌面图表进行设置,如:鼠标透视、固定位置、透视点击、钉在屏幕上等;还可以设置桌面图表的透明度;在你要设置的桌面图表上单击鼠标右键,然后在设置菜单中进行设置即可。如图6所示。

桌面图表设置菜单   图6

你也可以直接通过桌面图表来修改桌面图表,在图表上单击鼠标右键,然后在弹出的下拉列表中选择其它样式的桌面图表即可。如图7所示。

修改图表样式    图7

用户还可以在桌面上添加快捷工具栏,Rainmeter雨滴桌面秀为用户提供了非常丰富的桌面快捷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进行添加;每一种桌面快捷栏都非常的精美,而且操作便捷,可以帮助用户提高工作效果,同时还可以让你的桌面更加美观。如图8所示。

线条快捷栏    图8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桌面 雨滴 工具 Rainmeter 图表 风格 皮肤

责任编辑:zyj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