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多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YY 歪歪语音3.3版本发布,作为目前最流行的游戏对战通信软件,YY语音(歪歪语音)无论是在功能上还是实用性上都是领先于其他同类软件!
软件简介:
       多玩歪歪语音(YY语音)是广州多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基于Internet 团队语音通信平台,功能强大、音质清晰、安全稳定、不占资源、适应游戏玩家装机必备语音软件,使用歪歪语音(YY语音),可以高效的与朋友一起游戏对作战,而这一切都是免费的。
华军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74678.htm

YY语音(歪歪语音3.3版本更新日志:
1.增加一对一语音聊天功能
2.增加聊天自定义表情
3.频道按键说话支持鼠标侧键
4.频道广播可以选择接收的子频道
5.修改密码后通过系统消息提醒用户
软件部分功能截图:


1.    好友一对一语音聊天


2.    聊天自定义表情添加


3.    频道中按键说话支持鼠标侧键


4.密码修改消息提示
YY语音华军下载:http://www.onlinedown.net/soft/7467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