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正文

欢乐圣诞,快乐游戏——lava游戏盒(3)
2010-12-25 09:47      我要评论()
字号:T|T

lava游戏盒的游戏下载:

lava游戏盒的下载也是很方便的,但我们遇到感兴趣的游戏时点击它,我们就可以了解相关的游戏资料,从而让我们做出正确的选择,而且它还可以边下边玩(只需下载原始游戏客户端的3%-10%,即可快速启动、运行游戏),十分的方便!

(图十九)lava游戏盒的游戏介绍和游戏下载功能

lava游戏盒的下载路径选择:

lava游戏盒的下载路径选择很方便,在游戏下载、游戏管理等界面的右侧就有一个很快捷的设置下载路径功能,您需要下载到什么地方只要更改它就可以了!

(图二十)lava游戏盒的游戏下载保存地址设置功能

lava游戏盒的我的游戏管理功能:

lava游戏盒的我的游戏管理功能可以帮助我们快捷而又方便的管理各种游戏资源——不管是下载好的还是正在下载的,也不管是可以玩的网络游戏还是单机游戏,我们都可以快捷的管理!

(图二十一)lava游戏盒的我的游戏管理功能

lava游戏盒的设置功能:

想设置软件的基本情况?想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化软件?那您不妨就来这里试试吧!

(图二十二)lava游戏盒的游戏设置功能

总结:

作为一个拥有上万游戏资源的平台,lava游戏盒的资源丰富、质量高、下载速度快,是喜欢玩游戏朋友的上佳伴侣!

推荐指数:★★★★☆

lava游戏盒华军下载:<http://www.onlinedown.net/soft/103721.htm>

“快速游戏体验”运用了点击科技的GOD技术,彻底颠覆了普通客户端游戏的“下载、安装、启动”模式。让客户端游戏实现了类似网页游戏(WebGame)“即选即玩”的效果,无需下载安装。从而大大降低了客户端游戏的应用门槛,使用更加流畅,管理更加便捷。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游戏、lava游戏盒

责任编辑:旭日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