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下午,Corel公司在北京召开了会声会影14的发布会,会上,除了主角会声会影14之外,另外一款Corel公司的新款图像处理软件PaintShop Photo ProX3也广受好评,使用这个软件,只需三下,就可以轻松达到瘦身、美容等各项效果。

1、三下 美女大变身

该软件在人像处理上特别简单方便,只需要点三下鼠标,就可以完成磨皮操作,使得人物皮肤从粗糙变光滑,不留岁月痕迹。软件中还有一个化妆工具,点击里面的瑕疵修复,可以轻松达到牙齿美白、去除红眼等各项效果,瞬间变为美女。同样的,如果对身材不满意,可以通过选择工具栏里的操作,达到收腰功效,当然了,能收就能张,想要什么样的魔鬼身材,软件都可以帮你完成。

PaintShop Photo ProX3全屏编辑界面

2、去背功能 简单强大

PaintShop Photo ProX3的去背功能非常强大,利用去背橡皮擦,只需沿着人物边缘,将背景擦去即可,擦多了可以用右键反擦回来。更值得强调的是如果在人物后面带了薄纱,通常去背景会很麻烦,但是在PaintShop Photo ProX3里,你只需调整工具属性之后,就可以直接在薄纱后面擦掉背景。

PaintShop Photo ProX3上的编辑工具

3、高ISO杂点移除

软件具有全面性的侦测影像,能够快速移除高感光下产生的颗粒与杂点,完美保留影像细节。

4、摄影三分构图

提供摄影九宫格构图法,经由后制处理,重新捕抓影像的瞬间美感。

PaintShop Photo ProX3的安装界面

5、自动调整

能够将拍摄歪斜的照片,全自动调整影像水平或垂直位置。

PaintShop Photo ProX3的编辑菜单栏

6、数十款滤镜 多样风格

在这款图像编辑软件中,有柔焦、智慧模糊、加深锐利化、特殊光源、美工特效等数十款滤镜,能够创造出缤纷多彩的完整记忆。软件另有时间机器,可以帮助了解从1840年到1960年之间的照片效果。

同时,软件提供多种艺术风格、纸张、笔触设定,全自动彩绘数字相片成为油画、水彩、素描或是毕卡独特的浓烈点画风格。

7、大光圈散景

完美模拟大光圈景深特效,并建立多重镜片的环状散景,不用投入高价镜头也能有漂亮的散景。

PaintShop Photo ProX3的大光圈散景和滤镜效果

8、智能雕刻器

可将欲移除的人物部分圈选出来,任意缩放相片长宽尺寸,维持主体不会变形破坏,轻松完成全新的摄影作品。

PaintShop Photo ProX3智能雕刻器功能

9、特效浏览器

将所有影像编辑、修调、与特效滤镜指令全数以缩图方式管理,方便快速浏览,完全掌握特效运用。

10、多种输出与分享

能够快速制作出令人赞叹的电子相册、视频、多图拼贴、贺卡和日历等。并且可以通过facebook上传,E-mail等分享作品。

11、享受全球支援

使用PaintShop Photo,可以立即享受数万种美型相框、笔刷样式、印章图样,丰富多样的设计风情,体验无与伦比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