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今天凌晨发布了Android版Google Earth更新,其版本目前更新至2.0,主要增加了Android平板机的支持,其中Android 3.0蜂窝平板已经可以正常安装使用。

与PC版一样,Android版Google Earth同样提供了完整的地球探索体验,用户可以用手指轻扫地球到达任何自己想去的地方,道路、边界、地点、照片、百科等图层均可正常使用。

2.0版主要优化了Android 3.0蜂窝平板的使用体验,其中包括一个新的动作条,可以方便的进行搜索、重置方向、我的位置、图层等操作。3D建筑、照片功能现在也在新版中得到支持。

借助触摸屏的优势,Android版Google Earth可以进行多种手势操作,包括拖动、双指缩放、旋转、倾斜、双击缩放等。

目前这款软件已经可以在官方电子市场免费下载,需要Android 2.1版以上系统支持。

云下载地址: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google.earth

Android版Google Earth 2.0更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