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运营商 > 正文

小巧、方便 易特定时关机
2011-05-16 10:42  中证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易特定时关机是一款小巧的定时关机工具,设置好关机时间,最小化托盘,它会根据设置的时间自动关机。除了定时关机功能外,它还具有提醒和锁屏功能。

软件信息

华军下载:http://www.onlinedown.net/soft/97842.htm

易特定时关机软件的安装非常简单,没有任何插件以及浏览器等选项设置,根据安装向导只需几步即可完成安装,安装向导如图(1)所示:

图(1)

下一步同意安装协议,选择安装目录,如图(2)所示:

图(2)

选择安装目录是安装过程中唯一需要设置的选项(也可使用默认目录),点击安装即可。整个过程非常的简单,没有复杂的选项及设置。

易特定时关机的界面同样也很简洁明了,界面显示关机的时间以及提醒,界面上也只有:最小化托盘、关机设置、提醒设置和退出软件四个界单,还有一小块是软件厂商的推荐软件。软件界面如图(3)所示:

图(3)

易特定时关机功能很少,关机和提醒,没有附加很多其它功能。对于需求单一的朋友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关机设置也非常的简单,输入关机的时间,点击确定即可,如图(4)所示:

图(4)

提醒设置分为二块,N小时提醒和整点提醒,如图(5)所示:

图(5)

提醒时还可以设置是否需要锁屏,如不需要锁屏把锁屏时间设置为0即可。

小结:

易特定时关机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小工具,软件安装很省心,没有插件以及附加选项设置;使用过程也没有弹窗,仅仅是界面窗口上有厂商软件推荐文字链接。定时关机和提醒二个功能使用起来非常的简单,推荐大家使用。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易特 定时关机

责任编辑:yjh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