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智能手机可谓炙手可热势绝伦!以iphone及Android为代表的智能手机,如乱花般渐欲迷人眼。如有人问你:智能手机用户最喜欢干的事情是什么?聊天?写博?看小说?非也!答案是看新闻资讯。也许你会有些意外,然而,来自艾瑞的权威统计显示:看新闻资讯以79.7%的份额占据榜首,有图为证。鉴于此,华军软件园审时度势,顺势推出华军资讯手机版,引领掌上智慧新生活!愿它给你带去实时、智慧的阅读体验!

智能手机用户习惯统计

图:1 智能手机用户习惯统计

看新闻资讯 我们有如下的优势

就目前的情况来讲,智能手机用户多以接受过良好教育的各行各业精英居多!用户大多关注重大社会事件、互联网IT资讯、教程/攻略/学习等,而华军软件园历经15年积淀,以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著名下载网站之名,厚积薄发,以软件下载、IT资讯编译、IT新闻报道、手机应用资讯评测、PC教程评测、游戏娱乐、硬件/周边、媒体专区等特色内容,吸引日单独访问量人数(IP) 达200万次以上,日页面访问量(PV)1000万次以上。

兼容各主流手机浏览器

华军资讯手机版内容采用html形式输出,无论是智能手机自带浏览器、UC浏览器、QQ浏览器、傲游浏览器、冲浪浏览器、Go浏览器、超级兔子浏览器还是神马浏览器,俱可兼容无错畅览各类资讯,你可以享受和PC上一样的畅快体验。

兼容各主流手机浏览器

图:2 华军资讯手机版兼容各主流手机浏览器

各大手机操作平台资讯一网打尽

无论你是ios平台,还是Android平台,还是windows phone平台,还是symbian平台,抑或是webso平台,在这里,你都可以了解到相应平台最新的资讯、教程、评测及最新的应用下载。

各大手机操作平台资讯一网打尽

图:3 各大手机操作平台资讯一网打尽

丰富多彩的新闻资讯

华军资讯囊括手机家园、IT新闻、软件产业、技巧应用、软件评测、教程中心、电脑安全、游戏娱乐、软件学院、编程开发、硬件导购、最新资讯等,让你轻松应对掌智生活!

丰富多彩的新闻资讯

图:4 丰富多彩的新闻资讯

移动家园

囊括各大手机平台,包括ios、Android、windows phone、symbian等主流手机操作系统平台,提供最新最全的相关资讯,让你及时了解业界动态,从容应对。

新闻资讯

提供最新、全面的IT资讯,第一时间让你了解IT动态,掌握IT脉搏。

软件产业

提供软件产业最新动态,帮助你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技巧评测

囊括方方面面的软件应用技巧,助你全面掌握软件应用技巧。

软件评测

各类软件的详细评测,助你详细了解各类应用,做到了然于胸。

教程中心

华军的教程就是多,别处没得比!想要了解应用使用方法,就去华军资讯教程中心。

电脑安全

电脑安全知识应有尽有,助你绝杀恶意程序,护佑电脑安全。

游戏娱乐

最新最全的游戏娱乐资讯,助你开心过度每一天!

软件学院

让你了解专业设计知识,更有精美绝伦的作品赏析,让你体验如幻如真的设计享受。

编程开发

了解各种编程知识,玩转各类编程开发。

硬件导购

了解时下最炙手可热的硬件导购讯息,做到了然于胸,绝不让各类JS得逞。

最新资讯

让你了解最新最及时的信息,坚决不做凹凸曼。

更省网络流量

采用HTML格式输出,超高压缩比,尽可能地为您减少流量占用!更适合WIFI及3G用户使用。

兼容各种手机分辨率

华军资讯采用自适应手机分辨率技术,无论您的智能手机是320*240、320*480、480*320、640*480,乃至720×1280的分辨率,俱可获得无与伦比的阅读享受,且分辨率越高阅读体验愈佳。

兼容各种手机分辨率

图:5 华军资讯手机版兼容各种手机分辨率

关于UC浏览器的一点小小问题

当您使用UC浏览器访问我们的手机网站(s.newhua.com)时,如果网站页面出现排版错乱,请您进入UC浏览器打开设置 -> 浏览模式 -> 选择缩放模式。退出UC浏览器,然后重新打开我们的3G网站。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支持!如有其它疑问及建议,敬请留言反馈!您的鞭策,将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更可为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如何访问华军资讯手机版

无论是智能手机自带浏览器、UC浏览器、QQ浏览器、傲游浏览器、冲浪浏览器、Go浏览器、超级兔子浏览器还是神马浏览器,只需键入http://s.newhua.com/即可了解详细资讯及服务,欢迎各位机油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