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音响存储 > 正文

向日葵远程控制:轻松实现远程办公
2011-06-08 15:06  中证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向日葵远程控制,拥有五秒快速而又强劲的内网穿透力,融合了微软RDP远程桌面(3389),让您享受最佳的远程桌面体验。您在任何连接互联网的地点,都可以轻松访问和控制安装了向日葵被控端的远程主机,让你轻松实现远程办公。

远程文件管理

远程办公过程中,如果想远程控制远程主机电脑的文件,使用向日葵远程文件可以方便快捷的对远程文件进行传输或管理。首先确保在远程主机上安装向日葵被控端的软件,具体向日葵被控端下载与安装请参考向日葵官网(http://www.oray.com/sunlogin/download.php)在主控端上“远程文件”即可实现文件管理。

进入到远程主机文件桌面中,会显示本地主机与远程主机的电脑文件,找到要管理的文件,就可以对文件进行管理操作,传输文件、添加文件夹……就像FTP一样,轻松对文件进行管理操作。

远程亦能打印

向日葵远程控制也能实现远程打印。只要在主控端处连有打印机,使用向日葵远程控制的办公模式,在主控端处就可以远程打印被控端的文件。

操作比较简单,首先登录向日葵官网(http://www.oray.com/sunlogin/),使用护照名密码进入向日葵管理中心。选择右上角的“全局设置”

远程桌面模式中,选择工作模式,此模式调用微软远程桌面(RDP),可用于办公使用,支持远程声音和打印。

在控制台中,进入被控端远程桌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向日葵远程控制 Oray

责任编辑:renguangfei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