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五笔是集国内目前流行的五笔字型及拼音、英语、笔画、拼音+笔画等多种输入法为一体的多元输入法;全部输入法只在一个输入法窗口里,不需要用户切换来切换去,万能五笔无时间及功能限制,完全免费,是使用五笔用户的首先输入法;近日万能五笔输入法又推出了新的版本,下面笔者就带大家一同体验一下新版本的万能五笔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新的体验吧!

单击华军下载     单击官网下载

万能五笔特色:

万能输入法,你会五笔打五笔;会打拼音打拼音;会英语打英语;五笔拼音英语都不会,就打5个简单的笔画;还有拼音+笔画等等。你想到什么就打什么,无需任何手工转换。同时,万能五笔也是迷你英文字典,可帮助您快速查询英文单词。

外挂版:只需要启动一次就可以在不同的窗口输入。非常方便,使用自如。在不需要使用输入汉字的时候,只需按一下Shift键就可以隐藏。

内置版:传统与潮流相结合,兼容性好。8.0以后的版本增加了可换肤、反查、自定义短语等功能,词汇丰富轻巧,方便好用。

万能五笔的安装过程有些复杂,在安装的过程中用户可以选择安装外挂版本和内置版;或者选择单一的版本进行安装。

万能五笔安装向导  图1

在安装外挂版本的时候,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来选择万能五笔外挂版接口样式。

设置外挂模式   图2

在安装万能五笔的过程中还捆绑了第三方插件,推荐用户安装百度工具栏,设置上网首页,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安装这些插件。

捆绑工具栏   图3

推荐修改网址首页   图4

安装完成以后,用户可以在打开的设置向导中设置最适合自己输入模式的方法进行输入,以便用户更加灵活的进行输入体验。

设置向导   图5

启动万能五笔以后,单击语言栏以后,用户可以看到万能五笔输入法和外挂版都显示在语言栏中。

语言栏   图6

用户只要单击键盘上的“Shift”键即可立即启动万能五笔外挂版,然后进行输入;万能五笔输入法外挂版本还为用户提供了多种窗口模式,同时还为用户提供了换肤功能,在功能设置窗口中还可以对快捷键进行设置。

启动万能五笔外挂版  图7

设置输入法皮肤  图8

功能设置窗口  图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