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音响存储 > 正文

为专业人士打造 天籁音质MP3/MP4推荐(6)
2011-07-15 09:48  赛迪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推荐产品:索尼NW-S745

参考价格:1999元/16G

为专业人士打造天籁音质MP3/MP4推荐(6)

索尼 NW-S745(16G)

索尼音频产品的质量一直也是业内数一数二的,这款NW-S745也是NW系列的延续产品,简约的外观设计,8款不同颜色供你选择,确实是惊喜外观搭配高品质的表现。

为专业人士打造天籁音质MP3/MP4推荐(6)

索尼 NW-S745

配置功能方面,2.0寸 240×320,26.2万色TFT材质液晶显示屏,歌词同步显示 支持歌词同步显示功能,支持音频格式 MP3,WMA,AAC,ATRAC,ATRAC Advanced Lossless,线性PCM,HE-AAC ,FM功能、复读功能、录音功能、数码音质提升处理器(DSEE),清晰立体声功能(Clear Stereo)及清晰重低音功能(Clear Bass),视频播放效果 720×480@30fps。

为专业人士打造天籁音质MP3/MP4推荐(6)

索尼 NW-S745

NW-S745加载有降噪功能,提供了“外部输入”和“静音”模式 ,应用数码清晰音质技术,包括数码音质提升处理器(DSEE) 、清晰立体声功能(Clear Stereo)及清晰重低音功能(Clear Bass ) 而且标配MDR-EX300SL BASS耳塞

编辑点评:NW-S745确实在各方面也是不错选择,续航性能也达到音频42小时,视频10小时的高续航时间。可是美中不足的地方价格比较高,导致整体性价比下降,但是对于索尼粉丝来说,这个价格也不算是高价的产品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MP3 MP4

责任编辑:liuwei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