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设置篇:

初始启动The Cleaner 2012,可以发现该软件默认显示的同样是英文界面,相信大多数国内用户都不太习惯使用外文软件,稍安勿躁,其实该软件是内置简体中文操作语言的,只是需要用户自行手动设置一下。

点击该软件左侧的“Options”选项,进入The Cleaner 2012的设置选项窗口,在其中的“Language”栏后面的下拉菜单中找到“简体中文”并选中之即可轻松将该软件切换至简体中文版,如图:

下图所示为将The Cleaner 2012切换至简体中文后的主页界面显示,相信看到中文版的程序界面一定会感觉比看英文版的舒服多了。

The Cleaner 2012的“主页”界面提供有一个“快速扫描”按钮,用户点击该按钮可以启动快速扫描程序。另外,如果当前该软件有可更新程序,该软件也会在主程序界面上提示出来并提示用户进行更新操作。下图所示为笔者选择执行在线更新任务:

The Cleaner 2012提供在线更新服务,用户可以将主程序界面切换至“更新”选项卡查看当前程序的数据库版本及其相关信息。用户直接点击“更新”按钮即可立即在线检测程序当前有无更新,如果检测到有可更新程序,将随即执行在线更新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