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信息

Network Meter

 

 

Network Meter可以让Windows 7用户实时了解PC的网络连接情况。Network Meter提供各种关键网络连接数据,包括当前上传和下载速度,以及整体数据移动。它甚至还可以显示用户系统的内部和外部IP地址。

Network Meter下载:

http://gallery.live.com/liveItemDetail.aspx?li=86656dc5-b0fe-489d-b115-44a76e050f63

DC Wireless Network Monitor

 

 

DC Wireless Network Monitor是Network Meter的一项补充工具,它仅可以显示基本的Wi-Fi连接信息。当然,用户也可以查看连接网络的名称,系统IP地址,以及连接的挂锁符号。

DC Wireless Network Monitor下载:

http://gallery.live.com/liveItemDetail.aspx?li=9cea999d-3730-40c5-ade2-4a8b2877f332&bt=1&pl=1

磁盘监测

O&O DiskStat

 

 

想了解PC的剩余磁盘空间吗?O&O DiskStat便可以让磁盘信息直接在桌面上显示。

默认情况下,O&O DiskStat显示两条监测数据:一是磁盘的使用情况,另一个是磁盘的活动情况。但是,O&O DiskStat一次只能监测一个磁盘。

O&O DiskStat下载:

http://gallery.live.com/liveItemDetail.aspx?li=47365d43-dbeb-465c-aeeb-066c3b311e4e&bt=1&pl=1

Drive Meter

 

 

如果你同时使用多个硬盘,或者一个磁盘上有多个分区,你就应该考虑Drive Meter了。

Drive Meter下载:

http://gallery.live.com/liveItemDetail.aspx?li=2604f986-f510-48b9-94c9-10c0d786dd5f&bt=1&pl=1

显卡监测

GPU Monitor

 

 

与常规的系统工具不同,GPU Monitor只能做一件事:监视显卡进程的运行情况。无论你使用高端显卡,还是使用集成显卡,GPU Monitor都可以提供大量的信息,并且可以确定症结所在。

除了可以显示显卡的进程信息,GPU Monitor还可以显示显卡的温度。如果显卡温度过高,GPU Monitor便会根据用户的设置发出警报。

GPU Monitor下载:

http://gallery.live.com/liveItemDetail.aspx?li=0ae2038e-03c6-4454-9729-1bfd6626cc4c&bt=1&p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