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科摩多龙安全浏览器

Comodo(科摩多,俗称“毛豆”),是来自美国的一家优秀的信息安全服务供应商,其产品涉及范围较广,其中,最著名的莫过于Comodo的防火墙,其严格的设置规则受到很多用户的喜爱。科莫多龙安全浏览器(Comodo Dragon Browser)是科莫多公司推出的一款基于Google浏览器Chromium内核的浏览器软件,注入Comodo无与伦比的安全技术,官方介绍说是目前最快的、最好用、最安全的互联网浏览器!

点击此处下载

软件资料:

软件预览:

Comodo Dragon Browser是一款基于谷歌Chrome源代码的浏览器,在Chrome的基础上对隐私和安全方面进行了大力提升。采用先进的域验证技术、清除错误报告机制,具有可移除安装时间跟踪、删除RLZ追踪的能力,保护用户的隐私数据不被收集。

Comodo Dragon Browser不仅为用户提供了Google 浏览器所具有的全部功能,而且融入了Comodo 自己研发的安全技术和隐私保护技术,能够为用户提供卓越的浏览安全性和隐私保护。

Comodo Dragon Browser提供高效的网页安全防护服务,可以自动自动识别并验证网页安全性,自动阻止网页病毒木马程序的运行,确保用户的浏览安全。当用户点击进入带毒、挂马或者钓鱼等网站时,科莫多龙安全浏览器将自动智能识别网页安全性并及时弹出警告窗口,提醒用户不要访问该网站。

点评:

科莫多龙安全浏览器(Comodo Dragon Browser) 采用最新的Chromium浏览器技术,注入 Comodo 无与伦比的安全技术和隐私保护技术,使得Comodo龙浏览器不仅具有Google Chrome浏览器极速轻便的优点,而且具有卓越的安全性和隐私保护性能,必将成为备受恶意网页困扰的互联网用户的绝佳上网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