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系统技巧 > 正文

金山卫士新增桌面助手 Windows一键穿越Mac OS
2011-08-25 14:28  中证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你是否仍在为Windows桌面上繁杂的应用程序图标而烦恼?你是否还在对苹果简洁炫酷的Mac OS桌面十分垂涎?金山卫士3.2版新推出的桌面助手可让你一键从Windows桌面穿越至苹果Mac风格,把原来乱七八糟的桌面扔进太平洋吧。

苹果风格的Windows体验

图1:苹果Mac OS X系统桌面
图2:金山卫士桌面助手

苹果Mac OS系统向来以炫酷和人性化著称,其中桌面的Dock设计尤其受到众多Fans的追捧。如图1所示,苹果Dock放置了各类程序的快捷方式,以一个工具栏的方式替代了Windows满桌面的快捷图标,呈现给用户一个干净的桌面。

Dock设计非常具有设计美感,让人赏心悦目。当鼠标移上去之后,所在的图标会随之变大,方便用户的使用。一个个图标滑过去,体验起来就仿佛在欣赏一段美妙的旋律。

金山卫士3.2版新增的桌面助手即学习了苹果的这个设计,带给Windows用户更多的新鲜体验。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这个Dock工具栏可放置于桌面的上下左右四个边策,应用程序的快捷方式也可以通过简单的拖拽进行增加、删减。

图3:金山卫士桌面助手将系统中的应用程序快捷方式汇总起来,可还给用户一个干净漂亮的桌面。

让乱七八糟的桌面图标统统见鬼

金山卫士桌面助手除了Dock工具栏,还有两个方便的文件夹,汇总了当前系统已安装的应用程序和热门网站地址。

如图3所示,应用程序栏将系统中已安装的程序快捷方式汇总起来,用户单击某个图标就可运行该程序,还可删除和新增快捷方式。

这个功能就相当于托管了Windows桌面,用户再不用看到繁杂的各类桌面图标了,设置的漂亮的桌面背景再也不用被隔离得支离破碎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金山卫士

责任编辑:renguangfei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