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系统技巧 > 正文

Windows 8装驱动 就用驱动人生
2011-10-10 15:48  中证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作为一款具有革命性变化的新操作系统,Win8更简洁,更有前瞻性,更适应未来互联网的Metro界面,及Windows应用商店,都是Win8其中的亮点,当然,该系统也是首款支持ARM架构平板电脑的操作系统。想尝鲜装上Windows8系统的用户想必已经跃跃欲试!可随之而来的驱动问题怎么解决呢?目前各个硬件厂商还没有公布支持win8系统的驱动程序,作为大多数用户装驱动首选的驱动人生,同样迅速反应,完美兼容了Win8! 今个我们尝试下win8系统下的驱动人生给力不给力。

华军驱动人生下载:http://www.onlinedown.net/softdown/84181_2.htm

驱动人生作为首个完美支持Windows8的系统驱动管理工具,并首个提供给用户从其他Windows系统平台升级为Win8系统的“热身运动“—驱动评估功能。驱动评估作为驱动人生首创的贴心功能,一直深受用户的喜爱。如果您不知道硬件驱动能否获取与此操作系统完全兼容的驱动程序的情况。打开驱动评估,一键查询是否能百分百完美支持win8操作系统,无论是32位还是64位系统,都能一键查询Win8升级评估通过智能检测本机硬件,查看用户在Win8下各配置的驱动能否完美支持,以求达到不用升级Win8就能知道自己的电脑能否完美升级的功能驱动人生独有的驱动评估功能,是帮助您从各个系统升级到Win8的好帮手,是实现在不同操作系统下切换的有力武器。

另外作为以驱动安装为立足点的驱动人生,驱动的安装功能更是绝不含糊,大家都知道驱动让电脑性能更上一层楼。那就来看看驱动人生对于Win8驱动的完美支持度吧,首先我们打开驱动更新界面,选择某一硬件,驱动人生就智能识别计算机硬件,并给出了相关的驱动版本信息,让我们有更多的版本选择。

选各个驱动,点击“开始更新”按钮,等待下载完毕,就可以自动安装了,安装过程中还有温馨提示,很贴心噢!安装过程非常简单,只需一键立马搞定。无需再为windows8驱动而烦恼。

驱动人生的硬件检测功能同时也是用户们时常选择的主要功能之一,这次同样加入了对Win8系统的完美支持,如果对自己电脑使用的配件不够清楚,尤其是初次装windows8的朋友就可以用驱动人生硬件检测功能,让你对自身电脑配置一目了然,拒绝奸商蒙蔽。使得驱动人生真正成为了用户购机前和购机后的最好选择。

本次驱动人生升级,不止是常规功能支持Win8,而且更提供给用户Win8驱动评估这样的利器,不止是装Win8后,就连装Win8前的准备,也一应俱全,正所谓,用户装Win8必备工具。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驱动人生

责任编辑:renguangfei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