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新增仿真画笔、独特的进阶艺术工具、可自定义的工作区和在 Mac® 和 Windows® 上的更快响应速度,最新版本的Painter™ 12 是当今艺术家的创作新选择。

2011 年 5 月 11 日 ,Corel ® Painter™ 12, 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强大的数字艺术工作室的最新版本今天开始上市。Corel Painter 12 将行业最先进和最真实的数字绘画和插图工具、前所未有的速度以及可灵活自定义的新界面相结合,通过传统或数字艺术工具向艺术家和摄影师提供前所未有的创作功能和创作自由度。

创造艺术的无限可能:

新版 Corel Painter 12 现在同时支持 Mac® 和 Windows®,可在这两个平台上提供比以前快出 3 到 5 倍的画笔速度,实现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

不管是从空白画布开始创作,还是向最喜爱的照片施加绘画效果,Corel Painter 12 都无愧于其无与伦比的自然媒材® 绘画工具的盛誉,而且还增加了强大的新画笔,包括仿真水彩和仿真湿油。这些独特的画笔可以再现具有流动和融合性质的颜料的液态性和粘性,并以令人惊异的真实感将颜料、水或溶剂与纹理调和起来。

Corel Painter 12 提供的新增进阶艺术工具可以创作出使用真实媒材的情况下根本无法想象的精美设计,进一步增强了艺术自由度。新增万花筒或曼陀罗绘画功能使艺术家能够将画笔笔触转换为彩色形状的均衡色谱,或者将 3 到 12 个平面调和起来。新增镜像绘画功能让艺术家们能能够通过垂直或水平平面的镜像,快速创作自动对称的绘画。此外,用户还可以移动或旋转镜像位置,获得令人惊异又特点鲜明的外观。

Corel Painter 12 通过提供重新设计并且可灵活自定义的用户界面 (UI),可无缝融合到创作工作流程中,将用户的工作效率提高到前所未有的水平。Corel Painter 12 采用新增导航器面板、更新的面板操作方式、自定义工作流程工作区、颜色和图层的增强保留功能以及通用键盘快捷方式,这使得 Corel Painter 12 成为任何专业工具箱的理想搭档,尤其是使用 Photoshop 时。

相关

Corel Painter 的产品经理 Andy Church 说,“Painter 社区一直是我们的优先开发项目的强大驱动力。我们的目标在于始终不渝地向艺术家们提供强大的工具,使他们能够开拓和表达其创作愿景,并实现尽可能精美和真实的艺术效果。艺术家们提供灵感,Painter 则提供任何其他创作环境所无法企及的创作功能、自由度和控制力。”

插图画家和城市艺术家 Mike Thompson 说,“Painter 12 为我提供了高度的艺术真实感,向我的创作主题和概念赋予生命,并让我的作品变得与众不同。我的职业生涯都有赖于 Painter 的画笔、真实感和内在的省时功能。”。

美术家、作家和培训师 Cher Threinen-Pendarvis 说,“重新设计的界面既简洁又高效。如果您喜欢绘画,Painter 就是您的必备应用程序。仿真水彩画笔让我能够以前所未有的真实感和自然感绘画水彩笔触、水洗效果和纹理。”

可用性

Corel Painter 12 现在面向全球市场推出适用于 Windows 和 Mac 的英文版软件。北美完整版的定价为 429 美元(美元和加拿大元),面向升级客户的价格为 229 美元(美元和加拿大元)。也出售商业版和教育版批量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