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系统技巧 > 正文

驱动也能玩出新花样 驱动人生2012beta版发布
2011-11-01 16:20  中证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曾几何时,还在网上苦苦寻找驱动?从驱动人生2009到驱动人生2010,它让我们抛弃原始的寻找方式,对于用户来说无疑是很方便的。这不,让各位电脑达人期待已久的驱动人生终于推出2012beta版!这款驱动工具又将给我们带来哪些不一样的新鲜体验呢?

如果你仔细观察的话,会发现在驱动人生2012中,启动界面不见了,简化了启动过程,更简单快捷。而界面的改变是最先呈现给用户的视觉感受,与以往版本相比,抛弃了XP界面,取而代之的是简化按钮和换肤功能和界面右侧细节的处理。换肤功能,在很大程度上会让用户产生更多的新鲜感。

打开软件之后,通过数秒的检测,驱动人生2012给出了一份驱动信息,用户可以通过驱动信息了解到当前电脑中存在的驱动更新状况。软件会很人性化的给出处理建议,如果想要执行建议的话,那么只需要勾选要处理的软件,点击一键处理即可完成。

驱动人生2012驱动项分为推荐驱动、最新驱动、驱动管理和驱动评估。首先推荐驱动,这个功能很类似于电脑管家,用户可在这个功能内选择需要更新的驱动,推荐驱动筛选的驱动确保了兼容性,使之更加的稳定。可以减少不必要的麻烦,促使您的电脑达到一个最佳的效果。

最新驱动功能根据用户不同需求而定制的,查看驱动版本随时找到很多版本的驱动。即可瞬间让你电脑范儿十足!大家回想一下自己认识的“电脑高手”朋友们,是不是他们对于新驱动的追求就好像对新游戏新软件一样总是非常热衷呢?

驱动人生2012还设置了驱动管理功能,用户可以利用该功能对更新的驱动,进行备份、还原与卸载的操作,同时还可以对驱动进行一键式的备份、一键式还原,非常的人性化。

硬件检测可以说是用户最常用的功能之一,新版硬件概述增加硬件概述微博分享,对于网络分享达人来说,这个微博分享功能自然是大爱啊!不得不说硬件温度的变化,硬件温度内容更为全面丰富,右侧甚至还有天气,CPU与内存的占用情况。这种设计很贴心,可以更好的帮助用户监测电脑健康状况。

除了驱动项,我们还可以在软件项这里下载软件,这一点在软件与驱动功能之中即可完成。软件宝库会给出相关需求的推荐,例如装机必备、系统辅助,这样可以帮助用户更方便的查找软件,而且这些软件都是已经通过检测的,完全可以放心下载。

总结:

驱动人生2012beta版对于用户最直观的感受,首先是界面和重新设计的图标看上去不再死板;第二是功能用上去更简单,驱动安装更加稳定,让用户脑子里少了很多问号,全新的功能带给用户更多不一样的使用体验,期待驱动人生2012正式版发布!

附更新日志:4.0.2.64

1、完整性:采用完整的驱动数据库,可以同时安装驱动及其相关的软件,驱动安装更加完整;

2、安全性:使用更精准的驱动推荐机制,使驱动更新更加专业安全;

3、稳定性:完全匹配官方和品牌驱动,支持大量品牌笔记本和台式机,使驱动更新更加稳定;

4、简单:支持一键式操作,解决电脑驱动问题变得更加简单方便;

5、快:重新构架软件结构,软件启动、驱动下载速度更快,资源占用更少;

6、全面性:采用最新的硬件检测技术,硬件检测更加全面;

7、实用性:收集常用软件,使软件安装变得简单实用;

8、可视性:界面全新改版,支持换肤功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驱动人生

责任编辑:renguangfei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