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国外媒体报道,Adobe公司于本周三宣布将停止开发移动版Flash,HTML5将在推动互联网发展上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本文将盘点2011最经典15款HTML5网页游戏。

虚拟台球

3D拟真的撞球游戏,可二人同时比赛,且可调整角度及球台的远近距离,且当推竿时更有推竿的真实感受。游戏完全模拟人在现实生活中的操作让你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地址:http://websnooker.com/

Biolab Disaster

这是一款HTML 5射击类的游戏,通过控制你的生化人体验流畅的动作射击。地面上闪光的不都是可以吃的奖励,游戏开发利用了ImpactJS引擎使得游戏打击感十足。

地址:http://playbiolab.com/

Bubble Trouble

这是一款类似于同色消除的休闲游戏,在空中会不断的飘出各种色彩的气球,玩家只要点击选中同色的气球后,它们过一会儿就会爆裂开来,游戏操作很简单。

HTML5 Helicopter 

游戏的目的是避免飞机撞到墙上

地址:http://arandomurl.com/2010/08/05/html5-helicopt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