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Lander

这是一款经典老游戏,手感十分细腻,不过难度不减当年,需要小心翼翼地让UFO稳定降落,趣味性不减。

地址:http://www.somethinghitme.com/projects/jslander/

Angry Birds Chrome 

这款游戏十分有趣,鸟儿以自己的身体为武器,炮弹一样去攻击肥猪们的堡垒。

地址:http://chrome.angrybirds.com/

Front Invaders 

用您的飞机击落IE的图标,方向键上键发射子弹。

地址:http://end3r.com/games/frontinvaders/

Blobby Volley 2 

这是非常有趣的凌空击打游戏,通过操作上下左右键(W-S-A-D)击打小球,不让它在自己区域落下的。

地址:http://blobby.sourceforge.net/data/bv2browser/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