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马专家2011是一款专业防杀木马软件,软件除采用传统病毒库查杀木马外,还能智能查杀未知变种木马,自动监控内存可疑程序,实时查杀内存硬盘木马,采用第二代木马扫描内核,支持脱壳分析木马。软件本身还集成了内存优化,IE修复,恶意网站拦截,系统文件修复,注册表备份,硬盘扫描功能和系统进程管理和启动项目管理等。有效查杀各种流行QQ盗号木马、网游盗号木马、冲击波、灰鸽子、黑客后门等十万多种木马间谍程序。

点击此处下载

软件资料:

一、安装篇:

木马专家2011免费版的安装过程非常简单,用户下载到该软件的安装程序后,双击启动下图所示的欢迎安装界面,根据安装向导的提示一路点击“下一步”按钮即可轻松完成整个安装过程,如图:

欢迎安装界面

在用户接受了木马专家2011免费版的安装许可协议后,用户可以看到下图所示的程序的自述文字,这里用户可以了解到该软件的自述信息,如图:

程序自述

木马专家2011免费版的安装过程中,支持用户自由选择该软件的安装路径,用户可以根据需要灵活调整该软件的安装位置,如图:

自定义安装目录

木马专家2011免费版的安装过程中,提供有下图所示的一个安装选项,其中默认勾选了一个“设置首页为360网址导航”的推荐选项,这里用户可以根据需要灵活选择是否保留默认勾选,如图:

自定义安装选项

下图所示为木马专家2011免费版安装过程完毕界面:

安装成功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