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看看播放器(原迅雷影音),更好地整合了迅雷网页看看的特性,支持本地播放与在线视频点播,不断完善的用户交互和在线产品体验,让用户的工作与生活充满乐趣,它将成为您息息相关的伙伴。

近期迅雷看看播放器组件已经升级至4.8.4.870beta,下面就一起来体验下新版给我们带来了那些不一样的功能更新。

主要更新:

1.主界面设计优化

主界面的播放列表和在线视频两部分再一次进行了页面整合,用户可以通过下拉菜单很方便的查看这两部分的内容,同时列表展开/收起的流畅度也得到了大幅度的优化和提升。

2.播放列表优化

播放列表新增了在线视频历史查看功能,用户除了可以查看本地播放过的历史影音文件外,同时还可以查看曾经观看过的在线视频。

3.在线视频列表优化(已看过变色、同一节点加框等)

在用户观看在线视频时,正在播放的影片在视频列表中将会以蓝色文字显示,而同一节点的影片也会特意加框来标注。

4.加入定时关机功能

此次还新增了用户比较期待的定时关机功能,该功能可以设定为两种情形,一是播放完当前影片关机,二是设定一个时间点关机,无论是设定哪一种,用户都可以通过“取消自动关机”来进行清除设定操作。

其他优化:

1.边下边播时获取到下载进度

2.优化会员登录提示页

3.增加信息提示条(切换清晰度、高速通道等提示)

4.增加xv格式关联图标

bug修正:

1.修正xv格式不能离线点播的bug

2.修正不能自动登录的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