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飞信PC客户端发布了新版本——冬至版本,飞信自2011 Beta 冬旭(4.6.1)版本起增加“异网短信”功能,飞信用户可以给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手机用户发送短信,资费同当地短信费(0.1元或0.15元/条)。“异网短信”功能尚处于公测阶段,目前上海、安徽、新疆、江西及港澳台地区的飞信用户暂时无法使用此功能。飞信2011 Beta 冬至版本新增飞聊好友在线展示,飞聊在线我知道,飞聊不可;对好友进行批量管理,账号安全设置一次全搞定。

单击华军下载        单击官网下载

飞信2011 Beta • 冬至更新内容:

好友飞聊在线展示:飞聊在线我知道,非聊不可。

快速预览、个人中心:好友批量管理,帐号安全设置,一次统统搞定。

飞信2011 Beta • 冬至的安装过程和以往版本一样,非常的简单,只是安装界面不同而已;用户只要根据安装向导进行操作即可轻松完成安装。

飞信2011 Beta • 冬至版安装界面

飞信2011 Beta • 冬至版为用户更新了好友飞聊在线展示,好友飞聊在线我知道,非聊不可;在好友名称后面即可显示飞聊在线字样。

飞聊在线

新版本的飞信还对个人中心进行更新,在个人中心页面中,用户可以对好友进行批量管理,帐号安全设置等资料,一次统统搞定。单击飞信主界面左下角的“主菜单”按钮,然后在弹出的菜单列表中选择“个人中心”选项即可打开个人中心页面。

个人中心菜单

接下来在打开的个人中心页面当中,用户可以修改个人资料,账号安全,好友批量管理等进行设置。

个人中心页面

好友管理页面

飞信2011 Beta • 冬至版本新增的好友批量管理,帐号安全设置为用户提供了更便捷的操作,用户可以快速修改个人资料,批量管理好友等一次搞定,好友飞聊在线显示,好友飞聊在线我知道,飞信不但可以免费从PC给手机发短信,而且不受任何限制,能够随时随地与好友开始语聊,并享受超低语聊资费。

飞信2011 Beta • 冬至版下载地址:华军下载       官网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