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exfm music

如果你热爱音乐,并经常访问音乐网站,exfm music插件是你所需要的。当你在打开一个MP3音乐,exfm播放器将音乐存储到音乐流中,即使你关闭了网站,内容还是存储在音乐流中,同时,它也支持在社交网站上分享音乐。

 

6. IE Tab

在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占绝对优势的阶段,Chrome的很多开发人员设计的网站都支持IE,IE Tab能实现在Chrome调用Internet Explorer的引擎浏览网页。

 

7. Mega Button

Mega Button提供一个工具栏按钮,它提供快速访问网页背景中所有的内容:历史、书签、插件、下载以及更多内容。Mega Button是一个快速获得Chrome的信息的方式。

 

8. Readability

你需要一个在Readability.com网站的账户才能使用Readability插件,它的功能正如它的名字:可读性。当你在网上冲浪时遇到一篇你想读的文章,但更喜欢在不那么混乱的界面阅读,Readability可将文章存储在你的账户页面,你甚至可以在手机或者平板上用移动应用程序版本阅读你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