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Shareaholic

Shareaholic是一个社会化书签集成Firefox插件。Shareaholic集成了Digg、FaceBook、Google BookMarks、Reddit、StumbleUpon、Twitter等目前主流的书签服务和网络服务。你可以通过安装这个插件实现在这些网站上面进行书签的分享或信息的分享。

 

14. TabCloud

你习惯打开许多的标签吗,当你再次启动浏览器的时候,如果你想获得精确的上一次使用标签,TabCloud插件可以帮你实现,事实上,你可以在TabCloud中保存多个配置的标签组合。

 

15. Docs PDF/PowerPoint Viewer

谷歌为用户制造的Docs在线套件,这个扩展可以实现在Google文档中自动预览PDF、PowerPoint演示文件。

 

16. VerticalTabs

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一堆的标签并列在一起,虽然标签不占太大空间,VerticalTabs插件可以合并标签,在地址栏旁边设一个下拉菜单访问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