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新品 > 单机游戏 > 正文

都秀多人视频聊天Doshow4.8:贵族新版 奢华体验
2011-12-27 16:09  中证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都秀视频聊天社区以惊人的速度飞速发展壮大,用户体验越来越人性化,最近的新版本更是以贵族的奢华体验惊艳上市,让用户在这个社区里淋漓尽致的感受到非同一般的贵族身份,而且这里还是一个可以充分展现自己才艺的地带,网络红人的制造基地,有才艺的你还不快来?www.doshow.com.cn

一、贵族会员

都秀贵族会员是都秀社区里最尊贵的用户群,除了拥有普通VIP会员的所有权限外,还享受着至高无上的顶级服务,尽显贵族的华丽、闪耀与高贵!

贵族体系等级设置六个等级。六个等级由高级至低级分别为:国王、公爵、侯爵、伯爵、子爵、男爵。贵族等级爵位越高,其等级排序就越高。不同的爵位等级,使用不同的等级图标。

二、 超大视频房间

超大视频真人影像,优质立体声环绕体验,新感觉、新体验、新享受!

三、都秀乐上馆和点歌娃娃

《都秀乐上馆》是都秀视频社区根据自身社区特点和网络用户需求打造的一档访谈类音乐栏目,每周两期的做客嘉宾可以让网友们与网络红人亲密接触,面对面互动,曾经做客嘉宾有快女王蓦然,网络红人沙建微等,都秀乐上馆主要针对草根式的才艺群体,只有你有才艺有自信展现自己,就有机会来这里秀上一把,提高你的网络知名度。点歌娃娃属于“情感”类礼物,如果你成为都秀的签约歌手,点歌娃娃有一个专门的兑换通道,让你在娱乐的同时还可以为你带来一笔不错的收入哦,

都秀乐上馆现在正在招募签约歌手哦,有才艺的你,是不是想试试呢?在闲暇娱乐的时间也可以挣到外块,何乐而不为呢?成为网络红人的机会触手可得,和官方管理员联系吧!QQ: 2594250486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Doshow 都秀

责任编辑:renguangfei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