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来自灵感,灵感则来自瞬间跳跃的闪念。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常常会因一些机缘的启发,灵感一闪而过,如何及时抓住这转瞬即逝的灵感,转换成更具创意的成熟idea?

腾讯桌面产品轻便快速的反应性能,全面且强大的功能服务,满足用户日常所有的工作需求,更能帮助用户用最形象具体的手段快速准确的抓住稍纵即逝的灵感,让一个个成熟方案跃然于纸上。

QQ浏览器 让创意更丰富

灵感是生活的积累,是对生活点点滴滴的瞬间感悟,想要让瞬间的灵感变成为一个成熟的方案,就需要更加精彩的内容来丰富充实它。用QQ浏览器查找资料,高速快捷的查找出用户想要的信息资源。

QQ浏览器是一款快速、稳定、安全、智能化的优质浏览器。不到2秒的快速的启动,眨眼之间已经准备就绪,为用户开启神奇的互联网之旅。而极速(Webkit)和兼容(IE)两种模式可根据用户要求手动切换,也可以交与QQ浏览器自动判定智能切换。极速模式开启之后将在Webkit内核下运行,网页开启速度将大大超出普通IE内核;而遇到兼容性较差的页面,QQ浏览器又会智能切换到IE内核,不需要手动干预即可正常浏览,让用户跟随灵感在互联网世界中尽情跳跃穿梭。(图1)

点击查看原图

QQ旋风&QQ影音 默契配合更强大

很多人喜欢在电影中寻找灵感,好的电影汇聚了一个时代的文化精粹,并能给人无穷无尽的创意启发。QQ旋风和QQ影音默契配合,打造完美的观影体验。

QQ旋风作为新一代互联网下载工具,下载速度更快,占用内存更少,界面更清爽简单。利用离线下载功能,用户只需用QQ帐号登录QQ旋风,右击选中的电影资源,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离线下载”即可高速下载到离线空间,保证了下载速度的快速稳定。

对于一些“垂涎已久”的大片,忍不住的瞅着下载进度的有木有!想要更快速的欣赏到大片不一定要等到全部下载完毕。QQ影音支持QQ旋风下载中的文件边下载边播放,用户只需右击下载中的资源,点击“播放”即可开启QQ影音,播放正在下载的影视资源,QQ旋风和QQ影音双剑合璧,最具创意的影音播放体验,让用户可以在最快的时间内享受到精彩的诱惑大片,快速把握灵感。(图2)

点击查看原图

QQ影像 快速修复照片画质

当经典怀旧复古风开始成为一种流行趋势的时候,看着一些老照片总能迸发出创意的火花,让那些渐渐淡忘的记忆换一种方式走入用户的生活。

QQ影像作为一款操作轻巧、简单易用的桌面图片处理软件,不需复杂繁琐的操作,利用编辑里的“调整”和“美容”就可以重新塑造一张完美的照片。用户只需选定需要处理的图片,在编辑模式下点击左侧工具栏中的“调整”按钮对图片进行“亮度”、“对比度”和“饱和度”的调节,就能让照片焕发出新的光彩;如果想让老照片变得时尚起来,用户还可以通过点击右侧的“特效”、“边框”、“装饰”、“气泡”按钮,给老照片加上一些小装饰。简单快捷,唯美清晰的照片就处理完成了。(图3)

点击查看原图

QQ慧眼 精彩内容不错过

行走于大街小巷,各式各样的招牌店铺、琳琅满目的货物商品充斥人的视觉神经,带给人各种新鲜体验的同时,也带来无穷不尽的创意创想灵感。然而很多英文标注的店铺招牌、商品货物要辨认起来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作为腾讯研究院最新独创的一款极速识别产品,用户可以通过手机上安装的QQ慧眼实时取景、快速捕获镜头里的文字,从而完成中、英、法、德四种语言的实时翻译。选择“英译汉”,把摄像头对着实物上的英文单词,“慧眼”就会自动调整焦距,以便用户精确定位需要翻译的单词,并在“慧眼”下方实时给出对应的中文译意!不需多余操作,英文翻译如此简单。(图4)

点击查看原图

QQ输入法 快速记录灵感瞬间

抓住了灵感,当然要用文字表达出来了,QQ输入法为用户沟通打造快捷、高效输入体验。其强大的模糊音输入、中英混输、智能整句生成等快速输入模式,让流畅与准确输入兼得,输入过程中不会因为输入法不给力而阻碍了灵感的飞跃,带给用户最享受的输入体验,让指尖跟着思维跳动。(图5)

点击查看原图

腾讯桌面产品快速流畅的特性,为用户留住每一次灵感瞬间,让“极速”走入每个用户的互联网生活当中,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还在等什么,快来下载试用吧!

下载地址:

QQ浏览器:http://browser.qq.com/

QQ旋风:http://xf.qq.com/

QQ影音:http://player.qq.com/

QQ影像:http://image.qq.com/

QQ慧眼:http://labs.qq.com/product.php?id=5

QQ输入法:http://py.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