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长假就要开始啦!很多亲们都已经计划着要在这段时间出去旅游了吧!相信大家在游玩的过程中一定会拍很多照片,而且都有着要在当天将所拍的照片PO上网的想法。但是出门在外,酒店的电脑里未必有P图软件,这可怎么办呢?小编告诉大家一个便捷的方法,那就是用“美图秀秀网页版”在线去处理喽!只需输入网址,导入拍好的照片,简单美化之后,一篇出色的旅行图片日志就制作好了,还可以直接分享到新浪微博、QQ空间哦!

先来看看效果图:

图1

图文并茂的旅行日志既可以节省传照片的步骤,又让照片更加美观,喜欢这个效果的朋友跟着小编一起做做看吧:

1、在地址栏输入“美图秀秀网页版”链接(http://xiuxiu.web.meitu.com/ ),上传一张图片,并进入“拼图”菜单下,选择“自由拼图”功能,将画布背景颜色设置为如图背景。

图2

2、接着点击“上传多张图片”,将其他图片导入进来,并按照喜好进行排版。

图3

3、然后进入“美化”菜单下,点击“饰品-可爱饰品”,选择如图的挂件,并调整大小和位置。

图4

4、接着选择“其他饰品”中的埃菲尔铁塔,再调整大小及位置。

图5

5、选择“文字”功能,在本文框中键入心情文字,当然别忘记挑个喜欢的网络字体和颜色哦。

图6

6、旅行日志制作好后,当然要赶紧分享给朋友,点击“保存与分享”,就可以选择你想要分享到的网络社区啦!

图7

出门在外“美图秀秀网页版”可以帮助我们及时记录快乐旅途的所见所闻,内置的众多分享接口,让图片分享更加无障碍,还没用过“美图秀秀网页版”的朋友不妨现在就打开:http://xiuxiu.web.meitu.com/ 试用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