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论是公历、农历,还是玛雅历,2012正式到来了。玛雅人的历法非常神奇, 预言也极为准确。玛雅人认为我们人类正在经历着一个历时五千多年的星系更新,时间是从公元前3113年起到公元2012年止。其中每二十年又是一个小周期,从1992年到2012年这二十年是本次太阳纪的最后一个周期,又被叫做“地球更新期”,其间一切都将面临净化和更新,然后人类就将进入新纪元。

苏美尔人认为假象的行星Nibiru最终会撞击地球,这个灾难将会发生在2012年12月。然后就和古代玛雅人的2012冬至点日期联系在一起,从而使2012变成了末日的代言。但是!作为一代宅腐人群,神马2012,神马世界末日都无法阻挡我们!哪怕是世界的最后一天我们也要好好享受生活的乐趣!那么接下来皮皮游戏就带大家看一些即将在2012年和广大玩家见面的精品游戏吧!

二月 火炬之光2

这是一款可以称之为Q版暗黑的游戏。精彩的游戏内容与独特的艺术风格让这款游戏马不停蹄的出了续作。玩家将跟随仅存的Estherian守护者Syl和失踪的炼金术师留下的线索,与威胁整个世界的强大的敌人进行又一次的战斗。《火炬之光2》不仅支持六人联机,还支持现已失宠的LAN(局域网)模式。续作在规模上超过原作数倍,连角色和职业也推倒重来,玩家将会在二月有望见到这部作品。

三月 质量效应3

游戏主要以角色扮演(RPG)为主,并融合第三人称动作射击(TPS)的 风格。《质量效应3》中人类故乡太阳系的母星地球危在旦夕,在一个遥远的宇宙外,一群可怕的机器种族开始了他们消灭人类的任务。指挥官的约翰?薜帕德(John?Shepard),作为联盟的一名海军陆战队员兼唯一的人类精英幽灵,将担负起拯救地球的重任,他将寻求与宇宙内的所有文明联合起来对抗这个神秘的外来种族。

三月 三国志12

在先前几部作品的基础上,《三国志12》将增加更多的新要素,游戏风格也将与前几作有较大差异。其中每名武将都会有相对的技能来加强城市内设施的效果。战斗方面,每名武将都有自己的战法和兵种。目前已知有弓、枪、骑马三种。另外我们会发现三国志12集结前面几代的元素,将他们揉杂为全新的《三国志12》。

第一季度 心灵杀手

《心灵杀手》是芬兰的游戏开发商Remedy Entertainment公司继《马克思?佩恩》(Max Payne)系列后再次推出一款广受关注的新作。这款游戏非常类似于“马克思?佩恩”系列的一贯风格,但这款新作并不是所谓的续作,《心灵杀手》是一款原创的动作游戏,该游戏不会以“马克思?佩恩”系列扑朔迷离的剧情为架构,而是创造另一种全新的游戏形态,称之为“心理动作惊悚”游戏。

秋季 古墓丽影9

把所有之前关于劳拉的一切都先忘掉吧!你体验到一段前所未有,关于劳拉最初的冒险旅程。《古墓丽影9》将带领玩家回到劳拉最初的探险中,完整体验她成为一名伟大冒险家的精采过程。新的古墓丽影是“地下世界”的续作,但是最终开发团队决定创作一个起源的故事,给劳拉重新定位,颠覆玩家心目中的形象。新劳拉融合了人性坚强与脆弱的双重特征,将会让玩家从内在了解劳拉。

当然皮皮游戏2012新游戏专题里(http://www.pp.cc/zt/2012newsgames/ )还有很多精彩的新游戏等你来玩,在末日来临前,享受皮皮游戏带给你的高速畅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