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2012龙年情人节的一天天快速临近,许多有情人的朋友都在这个浪漫的一天而做着各种各样的准备,或预订玫瑰花、巧克力,或提前抢订烛光晚餐、热播大剧门票……那么,没有情人的“单身贵族”们如何度过这个情人节呢?

手机QQ浏览器推出“情人节专题”不仅为有情人的用户提供情人节“浪漫攻略”,还专为“单身贵族”们提供了“没有情人的情人节”过法——猎艳攻略,这无疑是送给单身朋友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通过手机QQ浏览器的“搜搜”搜索“情人节”即可看到一个卡通人物动画点击后即可进入情人节专题。通过“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专栏,可以通过暧昧短信、泡妞攻略、美妞美图等快速链接迅速进入腾讯搜搜相关页面,找到想要的搜索结果。特别是通过“猎艳有惊喜”列出的酒吧、酒店、影院等猎艳指数较高的地方找到单身的他或她,而这些搜索结果是通过LBS位置服务技术根据用户的位置提供的。

各位单身贵族们,龙年情人节不用羡慕别人的烛光晚餐了,快快通过手机QQ浏览器的“情人节专题”享受情人节当晚“猎艳”的乐趣吧!

手机QQ浏览器: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