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内 > 华硕 > 正文

华硕TF300T跑分泄露 亚马逊5月推新品
2012-02-20 10:53  泡泡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华硕又一款四核平板 TF300T采用Tegra3

华硕又一款超强性能的平板电脑出世了,目前的产品型号为TF300T,它采用了NV的Tegra3四核处理器,频率为1.5GHz,搭载了一款分辨率为1280×800(表格中为1280×752,为不包括系统栏的有效显示像素)的显示屏。

NenaMark2性能检测得分

目前还知道的信息就是TF300T采用了Android 4.0.3系统,具体信息我们还需要在MWC2012上得知。

NV获中兴华为Tegra处理器订单

面对现在的平板市场,要想追求速度,就要采用最成熟,系统最稳定的解决方案。放眼望去,NV的Tegra处理器无疑是最佳的选择之一,据消息人士透露,Nvidia日前已获中兴和华为Tegra系列处理器芯片订单,中兴、华为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未来都将搭载Tegra 2和Tegra 3系列芯片。

华硕TF300T超强跑分 亚马逊新平板

消息人士称,NV已成功在Tegra处理器中集成了Icera的基带芯片(baseband chip),着也就意味着NV具备了足够的优势与高通和德州仪器展开直接竞争。NV日前以3.67亿美元现金收购了网络基带处理器开发厂商Icera。

NV的GPU销售量持续疲软,而NV想要摆脱这一颓势,就要多从移动互联设备领域下功夫了,而Tegra系列处理器就是NV的救命稻草,虽然现在还没有爆发式的增长,但确实已经让NV摆脱了之前完全依赖GPU业务支撑的状态。

亚马逊趁热打铁 5月或推下一代Kindle Fire

亚马逊凭借低价Kindle Fire已经成功超越三星,在第四季度成为了全球第2大平板电脑商,亚马逊第四季度在全球平板电脑市场的份额已经升至14%,而三星从11%滑落到8%。亚马逊断然不会放弃这么好的机会,或准备在5月份推出Kindle Fire 2。

亚马逊Kindle Fire 2平板电脑

最新消息显示,亚马逊很有可能发布两种不同尺寸的Kindle Fire,分别是7英寸和9英寸,而7英寸产品将最早于5月份与大家见面。据了解,新一代Kindle Fire将于今年5月正式出货,由富士康负责组装。值得一提的是,第一代Kindle Fire是由广达(Quanta)代工组装的,该公司在Kindle Fire的硬件配置方面做出了许多关键决定。

众所周知,苹果也要发布新的iPad3了,亚马逊如果还想以现在这种姿态迎战苹果的话,那么新的Kindle Fire 2就必须还要坚持低价策略,保持在性价比方面的绝对优势。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硕TF300T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