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笔者给爱好大型网游的朋友推荐一款免费好用的游戏加速工具——IObit Game Booster,这是一款由国际著名的Iobit公司专为游戏玩家开发的游戏优化加速软件,我们知道该公司旗下有很多游戏的产品,譬如说顶级系统优化软件Advanced SystemCare、极速磁盘整理工具Smart Defrag等等。相信Iobit公司推出的这款游戏加速软件一定和其它同门师兄一样具有不俗的性能,带给大家更加流畅,帮您获得更卓越的游戏体验!

软件授权:免费版

软件语言:多国语言

官方网站: http://www.iobit.com/

软件下载: IObit Game Booster 3.3.0

IObit Game Booster的安装过程非常简单,由于该软件内置简体中文安装语言,因此安装过程中不会有语言方面的障碍。

安装过程中支持用户自定义安装路径,如图:

安装过程中支持用户自由选择是否创建桌面图标、快速启动栏图标以及将产品官方网站添加到收藏夹,建议大家仅保留对“创建桌面图标”的默认勾选,而取消其它两项的默认勾选。

IObit Game Booster在安装过程中推荐了Advanced SystemCare、IObit Malware Fighter和Smart Defrag三个软件的安装,这三软件都是Iobit公司自家的产品,其中,Advanced SystemCare是一款优秀的电脑优化维护工具,IObit Malware Fighter是一款高级的木马病毒、恶意软件、间谍软件清除工具,而Smart Defrag则是一款非常好用的磁盘整理工具,这里大家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安装。

下图为IObit Game Booster安装过程完毕时的界面显示:

由于安装过程中笔者保留了创建桌面图标的默认勾选,因此当该软件安装成功后,我们可以在桌面上看到该软件生成的桌面图标有两个,其中:Game Bootser 3是该软件的主程序图标,而Switch to Gaming Mode则是切换至游戏模式的快捷图标,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