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优惠券升级 直接展示使用

熟悉爱帮生活的用户都知道,优惠券是爱帮生活的重要功能之一,其会自动搜索用户附近的优惠券信息,并按照距离排序以便用户选择,而且还可以将其下载至手机,像使用纸质优惠券一样方便,节省了用户的日常生活开支。

优惠券

细心的用户不难发现,爱帮生活在原优惠券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优惠信息更为全面,精确到每一种食品的优惠信息。同时在优惠券详情页面也可以看到,优惠券的展示形式更加贴近真实的纸质优惠券,而用户也无需将其下载到手机,直接展示优惠券页面即可使用。

优惠券

四、优惠信息、关注商户离线存储

无论是商户也好,优惠券也罢,对于自己心仪的东西当然要收藏起来,对此,爱帮生活提供了收藏功能,只需点击下收藏按钮即可将其保存至收藏夹。但爱帮生活的收藏夹亦不是传统的在线收藏,而是实现了离线收藏,可以将关注商户以及优惠信息离线保存在手机。这使用户即使离开网络,也随时浏览商户或者使用优惠券,大大节省了用户流量。

收藏夹

五、精准路线导航 多方案出行

说到底,用户最终的目的还是到商家消费,对此爱帮生活提供了便捷的出行导航方式,并提供了多种行走路线,当然用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方式,选择不同的方案。以公交出行为例,可以看到,爱帮生活提供了详细的出行方案,如步行距离、乘车站数等。

路线导航

如果觉得只是文字描述还不够形象的话,还可以点击“地图”,更加直观的查看出行线路,可以发现爱帮生活不但精准的定位小编所在的位置,还提供了准确的导航线路,这也将大量节省用户出行时间。

路线导航

总结:

整体来看,iPhone版爱帮生活是一款不错的生活服务信息查询软件,无论是商家信息、还是优惠券、团购等功能一一具备,而通过用户操作、离线收藏等细节上表现,也足以看出爱帮生活从用户的需求出发,为用户打造人性化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