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互联网世界云存储大行其道,国外有Dropbox,国内亦有115网盘、华为DBank等先驱,近一两年开展云存储业务的公司如雨后春笋,云诺便是其中一家。云诺网盘支持包括Windows、Linux、Mca OS X、iPhone、Android在内的主流平台,今天小编和大家一起体验一下它的Android客户端。

云诺Android客户端

图一 云诺Android客户端

云诺 YUNIO For Android 1.2.0:华军下载

云诺Android客户端详情:

一、注册与登录

除了下载云诺用户分享的文件外,进行其他操作你先要有一个云诺账号。使用云诺Android客户端就能注册,用户名由2到30个字符组成,允许字母(不区分大小写)、数字、减号和下划线,不允许全角或半角空格。

云诺首页

图二 云诺首页

注册

图三 注册

注册完成后,云诺为用户提供了5G大小的免费空间。

登录

图四 登录

点击云诺Android客户端首页左侧可观看云诺产品介绍视频,如使用WIFI以外的网络,云诺将会提示用户。

观看产品介绍视频

图五 观看产品介绍视频

二、文件同步

文件同步功能的好坏直接影响一款云存储软件体验,让我们来看看云诺Android客户端的同步功能如何。

1、上传文件

在上传页面点击右上角的“+”号按钮添加上传任务,选择需要同步到云端的文件后点击完成按钮返回上传页面。

上传文件

图六 上传文件

选择本地文件

图七 选择本地文件

接下来选择要将文件同步到云端的哪个文件夹,用户也可以自己新建文件夹。

选择文件夹

图八 选择文件夹